大自然家居阿拉善沙漠之旅,从定制您的自然态度开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22 10:30:54

  近几天,一个关于自然态度的H5霸屏朋友圈,掀起一阵“自然风潮”!H5的开篇以一个戴着口罩的女孩视角展开: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雾霾笼罩,让人无法看到头顶的蓝天,甚至无法看清近在咫尺的行人。这时,一只小鸟从天空划过,掉下一颗绿色的种子,种子落在女孩的手心上,长出了绿植……H5以动画的形式呈现了一个在冷漠中遇见希望的故事,讲述感染了“自然缺失症”的城市人,在寻找自然,创造自然的经历。颇具感染力的主题和漫画风格,引起了万千用户的深思。

  不仅故事引人深思,这个H5还鼓励有爱的小伙伴畅所欲言。用户通过定制自己的自然态度并测出自己的风格,生成属于自己的自然态度海报。一时间,各种淡定派、行动派、狂热派、自由派、理想派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自然态度,喊出自己的自然态度。

  这个一夜之间让朋友圈“疯”掉的H5,到底是什么来头?

  原来,这是来自“大自然”的“杰作”。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也是大自然家居公益植树的第十三个年头。据了解,自2006年起,大自然家居累计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资2000万元,推动“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开展过“我为黄河种棵树”、“我为呼吸种棵树”、“我为孩子种棵树”等公益植树活动,累计捐种22片生态林,植树超过70万棵。

  为了防止沙漠化蔓延,大自然家居在2018年首次挺进内蒙古阿拉善,捐种了约54000株梭梭树。今年,大自然家居将再次走进阿拉善,以“自然力量、一‘植’向前”为主题,携手一支由公益爱好者组成的队伍通过沙漠徒步去参与植树,感受自然力量。据了解,本次植树活动,大自然家居将在阿拉善捐种900亩的公益梭梭林,预计可种植梭梭苗木105300株。

  考虑到很多人无法到达阿拉善沙漠亲手种下梭梭,大自然家居这次推出关于自然态度的H5,只要用户扫码参与H5互动,定制属于自己的自然态度,大自然家居将会为用户把心意带到阿拉善。大自然家居这个举动,希望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关注阿拉善绿色生态发展,传递自然力量,用实际行动点绿阿拉善。

  据悉,大自然家居沙漠植树体验官正在火热招募中!条件符合的小伙伴,大自然将免费带您到阿拉善沙漠植树。事不宜迟,赶紧关注“大自然家居”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内容吧!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