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拒绝肌肤换季敏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22 10:55:29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观念也在产生变化。对于大部分女性而言,外在形象的打理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了,尤其是在肌肤护理上,敏感肤质的女性总是备受困扰,据研究表明:20多岁人群中“敏感肌”占比85%,40岁左右的敏感肌也高达74%,因此,针对如此高发性的敏感肌现象,今天,就带大家来一次有关敏感肌的科普吧。

  很多人理所当然地认为敏感肌和过敏是一样的概念,其实这是一个误区。过敏是对某些金属成分产生的过敏反应,通常伴随着红肿,刺痛等不适症状。而皮肤敏感是皮肤角质层薄或者皮肤屏障受损的缘故,一般会产生泛红,灼热、起皮等敏感症状。而且一般来说,过敏是长期甚至是终身的,而敏感肌则可以通过后天的保养而得到改善。

  那么如何护理敏感肌呢?重点就在于舒敏修护。在产品的选择上要尽量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护肤品,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就是一款针对敏感肌而研发的护肤产品,它的舒敏保湿功效能解决敏感肌的肌肤困扰。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富含青刺果精华成分,青刺果生长在云南丽江平均海拔2300米以上的高寒地区,能够促进角质层神经酰胺合成,可以主动修护皮肤屏障。而马齿苋精华,产生的多糖化合物可以使舒敏活性成分快速到达肌肤砖墙结构,缓解皮肤泛红、干痒、灼热等不适,从而有效舒缓敏感肌肤,另外,它还含有透明质酸钠成分,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功效,为肌肤带来精心健康的呵护。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在今年发布的天猫金妆奖活动中,还获得“2019天猫金妆奖年度乳液面霜奖”,实力和口碑都不容小觑。

  总之,要想呵护好敏感肌肤,除了做好生活中的护肤细节之外,使用舒敏加修护的护肤产品也能让护理敏感肌变得事半功倍。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