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X5真无线耳机今晚正式发布“离线音乐会”让人彻夜狂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22 14:29:12

  据了解,酷狗音乐2019年的重磅力作,酷狗X5 真无线蓝牙耳机将于4月23日在天猫正式现货发售。这款以“真无线,听自由”为理念的耳机在本月不久前亮相国际舞台,在亚洲有重要影响力的香港国际科技资讯博览会引发海内外商家广泛关注。而今晚8点,酷狗音乐官方将在广州琶醍创意文化广场打造一场别出心裁的“离线音乐会”正式发布酷狗X5真无线蓝牙耳机。

  你听过没有声音的电音秀吗?看过无声disco吗?

  这是一场“没有声音”的音乐会!

  为了展示酷狗X5真无线蓝牙耳机的“真无线 自由听”的强大魅力,酷狗音乐官方做了个大胆的尝试:DJ和观众被隔离于玻璃房内外,DJ在玻璃房中性感打碟,观众只有戴上现场派发的酷狗X5真无线蓝牙耳机,才能听到现场高品质live音乐!

  据悉,酷狗X5真无线耳机也是酷狗音乐旗下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搭载了进口高通旗舰级蓝牙5.0芯片,在射频表现方面步入了TWS 耳机的顶尖行列;同时耳机更是罕见地使用高端耳机才会使用的石墨烯制造生物振膜,让音质表现更加细腻出色。

  不妥协的音质派

  酷狗X5 真无线耳机秉承酷狗音乐“传递好音乐”的宗旨,在保证机身轻巧的同时延续了酷狗音乐对音质的极致追求。酷狗X5真无线耳机采用贴合耳道的人体工学设计,并配备进口高通蓝牙5.0芯片,拥有aptX 无损音频解码,在6mm 石墨烯生物振膜的配合下,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音频的细节,使得高中低音的音质表现极为上乘。

  35小时持久续航

  酷狗X5 耳机使用可达10小时,配合500mAh 超大容量充电盒,耳机续航可达到惊人的35小时以上。这样的待机时长远远超过了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也让可以解决了蓝牙耳机频繁充电的烦恼。

  IPX4级防泼溅水

  酷狗X5耳机支持IPX4级防泼溅水,对于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喷溅水流情况可以做到全面防护,面对运动过程中产生的汗水更是不在话下。这意味着,在大多数生活场景下,人们都可以放心使用这款耳机,无需担忧耳机进水风险。

  “物理+声学”双重降噪

  酷狗X5 耳机具备了物理降噪和CVC 6.0声学降噪,除了可以有效地阻绝外界环境噪声歪,还可以让通话及语音操控的过程中,音频传达更加清晰,有效地提供了使用者的收听感受和通话质量。

  语音点歌黑科技

  酷狗X5 耳机在酷狗音乐APP 的加持下,实现了语音点歌的全新“黑科技”,只要手机上的酷狗音乐APP处于使用状态下,长按右耳机外侧按键,就可以轻松出发酷狗音乐的语音交互,解放双手,畅听热门歌曲。

  最后要提醒大家注意,这款全新的“黑科技”真无线耳机将于明天4月23日在天猫正式现货发售!一款不到500元的真无线耳机,外星人线条和珠宝外形光泽神秘而华丽的美感,35小时续航、音质出色、双重降噪、高通旗舰级蓝牙5.0芯片、IPX4级防水、语音点歌……这也许是当下性价比最高的真无线耳机之一!4月22号晚上8点,广州琶醍创意文化广场,酷狗X5真无线蓝牙耳机“离线音乐会”,一起去感受一下?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