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像女神宋慧乔一样保持美白的秘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24 09:46:09

  (本报讯)近日,宋慧乔现身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典礼现场,今年38岁的她,皮肤清澈透亮,颜值依然在线。现如今,在这个全民美颜的时代里,素颜美女少之又少,但她还是常常晒出素颜自拍,即便结婚后,她的皮肤依旧吹弹可破,白嫩似少女,完全看不出真实年龄,更被韩国网友评为国民级素颜女神。很多人好奇,她到底是怎么保持好容颜呢?其实,想要像素颜女神一样保持皮肤水润细腻有光泽,有一款一抹即白的神器---澳大利亚EAORON素颜霜可以帮你实现愿望!

  自2016年开始,EAORON便推出深受女性喜爱的素颜霜,它能省去繁琐的化妆步骤,让皮肤一抹即白,堪称素颜妆的秘密武器。近日,EAORON团队潜心研发出第二代全新升级防晒素颜霜,它具有美白亮肤,长效保湿、滋养防护的功效。更是采用“都市全效防晒科技”标准,精准研发契合都市版 SPF15防晒标准的UVA/UVB全效防晒成分,可阻隔高达98%的肌肤免受侵害及老化黑化,完美应对都市生活中的污染雾霾,辐射氧化等问题,有了防晒加持,即可突破素颜,让你的皮肤自带柔光。它还拥有3重澳大利亚本土浓缩浆果精萃,添加15倍日晒防护,5%烟酰胺,令肌肤层层透亮,白出新色号。让你告别厚重妆感,5秒即可素颜出门。

  作为澳洲一线护肤品牌,EAORON以“为美而生”的品牌理念为更多人解决了肌肤困扰,不断改变澳洲美容护肤行业的格局!EAORON防晒素颜霜更是结合现代医美和澳大利亚天然成分的绝佳护肤品,让更多人展现完美心机素颜,轻松打造自然裸妆。未来,我们将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让越来越多的女孩收获自信,绽放美丽,见证他们华丽蜕变!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