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从我做起——张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24 15:48:32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青壮年农民走入城市,于是在农村就形成了一个特殊的未成年人群体——留守儿童。他们大多都处于成长发育的关键期,却无法得到父母在思想和价值观念上的正确引导和帮助,而由于农村地区的经济条件较为落后,他们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都比较差,长期以往,他们很容易产生价值偏离和心理异常的问题。现如今,留守儿童问题已经更多人关注到,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向留守儿童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在这些社会爱心人士中,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张庭。一直以来,张庭都在关注着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并且给予很多物质上的帮助,近年来,张庭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成立了“庭天使”基金,期望能够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而张庭也将帮助留守儿童作为一项终身事业。

  张庭不仅时常关注留守儿童,给他们提供物质上的帮助,还会不定期去到那些贫困地区亲自看望留守儿童们,与他们聊天,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张庭在了解到他们最需要的东西之后,还针对留守儿童的情况开设了“庭天使教室”,还设置了特殊课程,来帮助疏导留守儿童的心理问题,另外,还有教师培训、冬令营和夏令营等等活动,张庭认为这些都能够很好地帮助留守儿童敞开心扉,拥抱生活,让他们更加健康地成长。

  张庭表示,看见小孩子生活不好她会非常同情,很想帮助他们。她还说,她会一直坚持慈善事业,直到生命停止的那一天。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