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得姿,携手新生代青年演员邓伦 广告宣传片全新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10 17:53:16

  丽得姿化妆品携手邓伦进行的广告宣传视频公开,(优酷)等主要媒体均已上线

  安全,值得信赖的综合护肤品牌丽得姿,阅读量瞬间超过260万

丽得姿携手邓伦共同完成的广告宣传片

  国际综合护肤品牌丽得姿,携手亚太地区新生代实力青年演员邓伦完成的最新广告宣传片新鲜出炉。

  丽得姿化妆品年初携手亚太地区新生代实力青年演员邓伦进行了品牌宣传片的制作,并已在中国视频媒体网站“爱奇艺”“优酷”“蜻蜓TV”等领先上线。广告宣传片中邓伦作为形象大使为消费者们细心介绍了丽得姿品牌背后的生产研发过程,展示了始终专注于肌肤研究的丽得姿对高品质以及产品安全性的严格要求。广告宣传片在新浪一经上线,便获得了高达260万以上阅读量,不仅展现了邓伦作为实力青年演员的超高人气,也激发了广大网友对丽得姿品牌的关注。

  邓伦自2012年出道以来,通过《花非花雾非雾》,《因为遇见你》,《一千零一夜》等作品获得了超高人气。最近通过同时间有线电视1位以及网络阅读量140亿的人气作品《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旭凤一角,更是让广大粉丝领略了邓伦的精彩演技。特别像《一千零一夜》,《香蜜沉沉烬如霜》等作品在韩国有线电视中华TV上大放异彩, 获得了至今为止放映作品中最高收视率, 得到了大量韩国观众的支持与喜爱。

  与此同时,丽得姿品牌由首尔大医学院毕业的皮肤科专业医师创立,凝聚了众多专业皮肤科医师的临床经验,始终专注于研究肌肤,致力于生产不含有害成分的护肤产品。丽得姿作为韩国美妆护肤标杆品牌,在中国、法国、日本、美国等全世界32个国家进行活跃的销售活动。现在国际综合护肤品牌丽得姿旗下拥有“丽得姿”、亲肤系列“拉宝迪卡原生态“、专业防晒系列“SUNBUDDY”等众多系列,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完善的护肤呵护体验。

  邓伦今年年初开始与丽得姿品牌进行合作,成为了丽得姿化妆品面膜系列亚太地区专属模特。并将与丽得姿一起在中国、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等亚太地区全境中进行活跃的市场宣传。相信实力演员邓伦和专注护肤研究的丽得姿品牌的全新合作一定会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