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妹求爱小鲜肉,真相720度大转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0 16:38:13

  前两天网络上流传着一段视频,一位促销凉茶的美女被顾客无理调戏和羞辱,为了挽回尊严,凉茶妹与顾客拼酒结果当场倒地不省人事。

  其实呢,这只是被网上的一些别有居心的人剪辑过了,让网民们看到才会断章取义,今天小编要把完整的事情告诉大家,这本是一场正能量满满的求爱现场才对。

  前两天流传的视频里只有一小段,主要内容就是凉茶妹和顾客喝酒,结果喝得不省人事,当场倒地,引起了网民广泛的关注,很多人都担心这位推销藿清凉茶的美女后续倒地怎么样了?有没有及时送到医院,有没有醒过来,同时也有专业人士从法律的角度出发,分析了一些法律责任等问题。

  其实小编也是今天看到完整视频后,才知道大家都被断章取义的视频给骗了,凉茶妹喝的根本不是枸杞泡的白酒,那五个男子也不是什么地痞流氓,而整场戏呢都是凉茶妹一手策划的,自编自导自演的好戏,目的呢就是想测试一下,和自己朝夕相处的男同事会不会紧张自己。

  看到男同事这么紧张自己,所以才能鼓起勇气对男同事进行了一番表白,最后二人则紧紧拥抱在一起,这个520呢也不用自己一个人过了。

  凉茶妹真是满满的正能量啊,为什么女生不能向男生表达爱意呢?难道互相错过了才好吗?所以不管男生还是女生们,赶紧向暗恋的她表白吧,千万别错过了哟!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