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掀起传统文化热 “星女郎”徐娇引领汉服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2 10:09:25

织羽集推出男女同款汉服“心王·祈年”

徐娇在故宫身穿织羽集书法主题汉服“三希堂”

织羽集首家品牌形象店在成都正式开业

织羽集上海品牌形象店落户人气爆棚

  近日,微博有这么一句话引发许多网友热议“汉服也不是一下子火起来的,只是喜欢披床单的孩子”长大了。的确,人对于美丽的追求是与生俱来的。而时尚则是对美的一种诠释,时尚产业则更能体现出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

  在汉服热的趋势下,徐娇创立的汉服品牌织羽集顺势而生。织羽集的风格和其他汉服品牌还有不同,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和穿着需求,她结合传统汉服文化元素和现代时装流行风格,款式更日常,更受粉丝喜欢。根据网络报道,织羽集拥有数十位的服装设计团队,已经形成公司规模化经营。

  近日,又看到有报道织羽集已经开始开设线下实体店,看来在这一波汉服的热度下,徐娇是要将织羽集从一个淘品牌打造成一个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的汉服服装品牌。细细查看织羽集相关的一些报道,发现这个品牌非常能把握热度,往往能够乘势而为,很期待小小年纪的徐娇能带织羽集走到什么样的高度。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