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原创汉服织羽集成都设线下店 线上线下双丰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2 11:26:24

织羽集首家品牌形象店在成都正式开业

织羽集创始人徐娇

  众所周知由星女郎徐娇创立的服饰品牌——织羽集 ,一直以来都是网店的形式存在。但今年6月1日,织羽集官方微博发布了首家线下实体店在成都春熙路香槟广场开业,织羽集从线上走到线下,走进大众的视野。

  相对于其他汉服品牌来讲,织羽集的服装更加日常,可以满足大部分少女的日常穿着需求,既满足其平常通勤需要,又满足其对汉服的喜好。

  相对于汉服的固定形制来讲,织羽集的服装具有民族性、平民性、日常性、普及性的特点,加之传统文艺复兴在各行业各领域均开始兴起,汉服元素服装作为时尚与传统结合的产物,在传统文化复兴的大背景之下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开业当天,吸引众多爱美之人进店凹造型,拍照,许多人带着男朋友以及闺蜜一起体验一把汉服之。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