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丝路国际文旅大使”落户英国诺丁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6 16:52:38

  6月4日,“秦汉丝路国际文旅大使”选美大赛正式在英国诺丁汉郡落地并对外公开海选活动。作为老牌选美赛事“Miss Tourism World”的故乡,第一次承接由中国公司的创建的选美赛事。创建于1911年的“Miss Tourism World”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在中国正式落地,此次“秦汉丝路国际文旅大使”大赛弥补了英国与中国在选美赛事缺憾,更加深入增进了俩国文化旅游方面的协作推广。把中国的文化、旅游直观、真实的呈现在异国他乡,让英国乃至整个欧洲感受到中国的人文之美。

  “秦汉丝路国际文旅大使”由秦汉丝路国际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与Miss Tourism World赛事组委会共同协作推广的全球性选美赛事。大赛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职业道德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通过竞赛活动反映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增进了解与友谊,促进世界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旅游市场的繁荣,促进人类社会的和谐与进步。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