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不可错过的防晒乳,薇诺娜清透防晒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1 14:50:15

  众所周知,肌肤要美白就要先防晒,要抗衰老也要先防晒,可以说防晒这一护肤步骤是基础且不可或缺的。但对于肌肤敏感的爱美女性来说,由于本身肌肤问题就不少,皮肤状态还不稳定,只要稍微用错一点产品就可能引发不适,所以选择防晒产品对她们来说也需要格外慎重。而薇诺娜清透防晒乳不失为敏感肌的一个不错选择——其精简配方,轻薄温和的质地,让敏感肌在夏日也可以轻松防晒。

  防晒是一年四季必须做的护肤工作,而对于敏感肌来说更是这样。夏日阳光强烈,UVA长波紫外线会将肌肤晒黑,产生细纹和老化问题;UVB中波紫外线会导致肌肤晒红晒伤。而脆弱的敏感肌暴露在紫外线辐射的环境中,还比普通健康肌肤更容易产生黑色素沉着和肌肤屏障受损等问题。所以对于敏感肌来说,一款好的敏感肌防晒,肯定不能只防晒伤晒黑,更要兼顾多方多面,才能给敏感肌无微不至的保护作用。

  薇诺娜清透防晒乳,精细防晒,更加适合敏感肌。MS紫外线隔离系统,在皮肤表面形成严密的隐形防护网,加倍保护敏感肌; SPF48配合PA+++,全天候防晒效果更持久,保护敏感肌不被晒伤晒黑;轻薄温和的质地,涂抹上脸不油腻,更加适合敏感肌,让敏感肌无额外负担;防晒乳添加两大植物成分,其中马齿苋提取物富含多糖化合物,能使舒敏成分迅速到达肌肤的砖墙结构,缓解刺激,增强肌肤耐受力,从而增强肌肤抵抗力;甘草精华则充当了抗氧化的角色,有效预防皮肤粗糙暗沉,防止肌肤晒伤,并在晒后给肌肤及时的修护。

  不仅如此,薇诺娜清透防晒乳更有三大核心科技加持,让敏感肌防晒更安心。一,3S液晶层状科技。可以使防晒乳中的高含量天然活性成分有效分散,达到长效保湿不粘腻的效果,使得肌肤吸收更快速;二,专利萃取技术。保留在防晒乳中的活性成分,使保湿效果更持久;三,等渗科技。其与肌肤相同的渗透压,增强渗透,让肌肤水润充盈,自然透亮。

  拥有薇诺娜清透防晒乳,就是把细致立体的防晒保障带在了身上。想让夏日出游变得安心放心,敏感肌防晒,选这一支就够了。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