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铺苦荞酒100万奖金征集一句品质广告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1 15:42:07

  一句广告语,奖励100万!6月10日起,打开你的脑洞,参与“100万征集毛铺品质广告语”活动,即有机会赢得大奖。

  记者获悉,“100万征集毛铺品质广告语”活动由毛铺酒业有限公司发起,从今年6月份一直持续到11月底,共计拿出116万元现金和数万元物资奖励,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毛铺苦荞酒品质广告语。为让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真实可信可靠,湖北省武汉市楚信公证处(原湖北省公证处)将进行全程公证。

  近年来,酒友中流传一句话“送礼送茅台,喝酒喝毛铺”,这无疑是对毛铺酒品质最好的评价。“毛铺”与“劲酒”作为劲牌公司共驾齐驱的两大核心战略品牌,毛铺同样传承着劲牌“科技、品质、健康”的企业基因,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型白酒,不断升级科技技术,铸就匠心品质。

  毛铺苦荞酒精选苦荞、葛根等原料,萃取多种活性成分,融浓、清、酱三香地标原酒,荞香优雅,绵柔醇厚。目前已形成毛铺玉荞酒、毛铺紫荞酒、毛铺黑荞酒、毛铺金荞酒等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品质的提升,孜孜不倦地追求品质上的精益求精。

  孜孜以求,匠心毛铺。正是这种不断求索、勇于前进的匠心精神,成就了毛铺品牌今天在酒水市场中的好评。

  好马配好鞍,好品质更要配一条好的品质广告语。毛铺苦荞酒本次征集品质广告语活动,旨在时刻鞭策自己更好地打造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健康的服务。活动详情如下:

  一、匠心毛铺:

  二、活动要求:

  1、作品征集时间:2019年6月10日00:00—2019年11月25日24:00;

  2、月度入围作品公示时间:2019年6月至2019年11月每月最后一天;

  3、决赛评选及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5日;

  4、活动颁奖时间:2019年12月第三周。

  5、投稿要求:体现毛铺苦荞酒产品特性;15字以内,并附带200字以内简短创意说明;内容简洁明了、朗朗上口,便于记忆和传播;符合广告法等法律法规要求。

  三、参与途径:

  即日起到2019年11月25日,你都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进入投稿平台:

  PC端:https://mpggy.jingjiu.com/pc/;手机端:https://mpggy.jingjiu.com/m/

  二维码:

  以“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广告语+创意说明”的格式,将内容留言到活动PC端网页或手机端的投稿区,即可参与到毛铺品质广告语的征集活动中。本次活动不限性别、年龄、职业,只要你有好的创意,点开链接参与,就有机会收获大礼。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毛铺品质广告语征集活动,奖项设置特等奖一名(奖金100万元)、一等奖3名(奖金各2万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1万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0元),此外,还有人气奖和入围奖若干,现金奖励共计116万元,还有近10万元的物资奖励。

  五、评奖规则:

  1、评选细则:参赛作品由主办方专家评审团进行评选,评审团按照广告语的品牌契合度、品质吻合度、创意创新度、便于记忆度四个维度来进行评选评级。评审专家按10分制对作品每个维度进行评分,综合所有专家评分得出总成绩,按分数由高到低确定奖项名单。其中特等奖要求四个维度评分均为满分,条件不满足可判定特等奖空缺,100万奖金将捐献公益事业。评选过程及结果由公证处进行公证和公示。

  2、月度评选:评审团每月25日—30日对当月投稿作品进行初选,并于当月最后一天在官方投稿平台(PC端:https://mpggy.jingjiu.com/pc/;手机端:https://mpggy.jingjiu.com/m/)、及当期“毛铺健康家园”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月度入围作品。每月将优选10条广告语,评为“月度入围奖”。评选时间点后的投稿和未入选作品自动转到下月一起参加下月月度评选。

  3、决赛评选:评审团在2019年11月30日前对月度入围作品(共计60个)进行集中评选,按评选细则及奖项设置要求确定并公布最终获奖作品和获奖名单,12月底邀请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获奖人员到毛铺酒业有限公司(湖北大冶)参加现场颁奖典礼。月度评选、决赛评选公布过程中如平台发生客观故障,公布时间顺延至平台正常运行。

  4、投票互动:每月公布月度入围作品期间,在“毛铺健康家园”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入围作品”互动投票,参赛者可发动朋友圈进行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以投票推文公示为准,每月投票数最高者评选为“人气奖”。

  七、参赛声明:

  1、参赛者需为中国(含港澳台)未限制人身自由的公民,不受年龄、性别、职业限制(毛铺酒业有限公司策划人员不允许参赛)。

  2、每人提交作品数量不限,参选广告语如有雷同(完全一样),以最先收到日期时间为准。

  3、投稿广告语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抄袭作品,立刻取消参赛资格,并可追究由此造成的损失;如作品出现著作权及其它纠纷,由投稿者本人承担法律责任,与征集单位无关;同时,举办方可依法要求投稿者退回奖金及其它全部奖励。

  4、获奖作品所有权、著作权等权属自获奖之日起均归举办方及关联公司所有(领奖前获奖者需签订作品归属举办方的权属协议书),举办方及关联公司有权将获奖作品使用于所有市场推广及其它商业、公益活动,并以举报方自身名义进行版权登记。

  5、参加投稿件一律不退,如投稿件未入选,可于所有奖项公布完毕之日起自行处理。

  6、以下行为视为获奖者放弃领取奖品,但不影响获奖作品所有权、著作权等归属举办方及关联公司所有:(1)举办方通过参赛者投稿提交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获奖者,在颁奖典礼举办后十五个工作日内获奖者未前往举办单位领取奖品;(2)因客观原因获奖者无法参加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举办后十五个工作日内获奖者未前往举办单位领取奖品,视为放弃奖品;(3)在领奖前获奖者未亲笔签订《作品所有权、版权归属协议书》、《领取奖品确认书》,不同意获奖作品所有权、著作权等归属举办方及关联公司所有,视为放弃奖品。

  7、本次活动公示于指定的官方网站,其他任何渠道信息均不被承认。

  8、征集方对作品参加应征不支付任何费用;作品设计、递交等过程中产生的费用由应征者自理。

  9、递交作品即视为同意本公告条款,所有征集作品概不退还;如不认同以上公告条款,请勿参赛。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