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人情味!良品铺子“傲娇的小野喵”成618网红零食礼包新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2 16:55:56
  临近618,吃货们的购物车已加载了好几轮。面对2万亿市场的零食行业也是摩拳擦掌,出奇制胜。作为零食界的“大佬”,良品铺子提前提出了“颜潮零食新势力”的消费主张,一款高颜值社交产品 “傲娇的小野喵”为其发力618打了个头阵。

  “我是傲娇小野喵,又二又乖又好撩!”这位喵星人不仅是时下年轻人追捧的网红零食礼包,更成为了可以互动沟通的社交产品。如果你还没有解锁这款高颜值的大礼包,你将错失和趣味喵星人做朋友的机会。

  颜动人心 “小野喵”自带趣味人设

  “傲娇的小野喵”的外包装是一只颜值MAX的小野喵,但她的“内涵”颇为丰富,是包含了猪肉脯、芒果干、脆冬枣等20袋爆款零食的巨型高颜值爆款零食包礼包。这20款选品非常讲究,经反复测试后最终敲定,款款都是吃货的心头爱。

  目前,零食大礼包已形成市场,概念、种类、卖点、价格呈现多样化。据良品铺子相关人士介绍,“傲娇的小野喵”是从零食大礼包的人群基本需求出发,即高性价、丰富多样的零食组合,满足吃货们对零食的品味需求。

  有别于市面上常见的大礼包盒装或常规袋装的包装形式,“傲娇的小野喵”创新为异形零食大礼包,以一只宠物猫的形象打造极致的包装新意互动,来表现动物的差异化“趣味人设”。真正做到的是用颜值打动你,用实力给你爱的供养。

  根据天猫搜索,“零食大礼包”搜索热度高,占“零食”搜索热度的1/2,且大部分为在校大学生。18-24岁的大学生人群,有轻微萌物癖,对于萌宠及相关周边物件,毫无抵抗力。不难看出,“傲娇的小野喵”就是用“高性价比宜囤货+新奇宠物互动”锁定目标人群。加上这款产品价格定位上卡位市场上零食大礼包的中间档价位,难怪一出场就俘获了众多年轻群体的心,成为大家追捧的网红零食礼包新宠。

  创新社交属性 既有口味又有人情味

  一个人吃饭会觉得孤独,但一个人吃零食就不会,因为吃零食也能找到被陪伴的乐趣。“傲娇的小野喵”就是这么一只自带社交属性的小野喵。

  “吃了我的零食包,就是我的小野喵!”

  “做我的喵,亲亲抱抱举高高!”

  “铲屎官,速速前来接旨!”

  “做我的喵,亲亲抱抱举高高!”

  ……

  大礼包中配送的铭牌贴纸,让消费者与小野喵之间形成了有趣的互动。怀抱这袋巨型高颜值宠零食包,你就拥有了这只被驯服的小野喵;带上专属于你的铭牌,她就能秒懂你的小心思。对于很多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感情和心意的消费者而言,这个大礼包还可以帮他们“吐情话”(情话贴纸),正是当下年轻人独特的沟通方式。

  这个设计的巧思体现了良品铺子的独创性:洞察产品的价值点,增加产品的附加值,让零食既有口味,又有人情味。零食被赋予社交属性,与消费者之间产生互动,成为创建和增强社交体验的另一重要方式。

  良品铺子方面认为,“傲娇的小野喵”系列产品聚焦流行的“趣味人设”价值点,暗示恋爱角色或者个人人设,是一款充满个性化的定制零食大礼包。换句话说,这是一款“会说话的零食”,她既有鲜活的人设,也可以满足消费者建立社交、沟通情感的需求。

  发力618 提前定制特色爆款产品IP

  “傲娇的小野喵”是良品铺子线上线下联动娱乐营销的一次成功尝试,更是让其提前吹响了进击今年618的号角。

  今年4月,作为“天·地·东·西·ALIVE TOUR吴亦凡2019巡回演唱会”南京站联合赞助商,良品铺子提前筹谋、紧贴用户体验和感受,专门为这场演唱会定制了万份mini小野喵应援包,令粉丝大呼惊喜。据统计,演唱会结束后,“傲娇的小野喵”在良品铺子天猫旗舰店销售挤进前五,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今年是良品铺子发布高端战略后的首个618。为配合高端零食战略,良品铺子在娱乐营销的打法上做了更具品牌调性,提出了“颜潮零食新势力”的消费主张,提前打造了多款高品质、高颜值的潮流零食与消费者进行沟通。

  除“傲娇的小野喵”外,今年良品铺子还先后联手热播剧《筑梦情缘》打造同款IP产品“摩尔登糖”、“摩尔登情话礼盒”、“梅小酥”;携手爆款综艺《创造营2019》推出定制联名款“食力热爱包”、助力热巴生日会并圈粉无数。端午期间,为618持续加温的良品铺子还在深圳海雅缤纷城打造了“摩登民国潮快闪店”,并举行了一场良品铺子天猫旗舰店直播活动。

  对于即将到来的618购物狂欢,良品铺子显得胸有成竹,因为多个爆款IP已酝酿多时,对产品的激活状态已逐渐呈井喷态势,剩下的就只有等待收割数据了。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