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推荐,活玉面膜将传统中国护肤文化带向国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7 16:27:19

(2019上海时装周后台)

  中国传统文化“玉文化”代表活玉面膜现身2019上海时装周,借由超模推荐进入大众的视野,活玉面膜这一传统“玉养颜”理念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品牌,一时间引得众多关注的目光。

  活玉面膜的诞生源自“把祖国悠久的玉文化中‘玉养颜’的精髓应用在皮肤美容领域,生成一款造福爱美女性的中国人自己的玉产品”这一想法。“人养玉,玉养人”,活玉面膜品牌既有对中华智慧和传统文化的传承,亦有通过现代科技呈现的思考和升级。

  早些时候,受限于技术条件,传统美容中只能直接使用原质的玉与皮肤接触。古有三国时期孙权的宠妃郑夫人使用玉石配药轻摩治疗脸上刀伤,四大美人杨玉环口中常含玉以凉津沃肺,助润声喉、滋养毛发、保持美丽的姿容,慈禧太后每日用玉在面部搓、擦、滚以求美容养颜。

  现代医药科学已研究表明,玉除了能祛病强身,更有美容养颜的奇效。玉的主要作用体现在含有钠、钙、硒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负离子效应、电磁场效应。可能有助于面部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促进微循环。刺激细胞的再生,酶活性的提高,去除皮屑,改善皮肤腺体分泌,达到护理美容的目的。

  以此为依据,活玉面膜采用的独有的国家专利技术,把玉石养颜过滤成护肤新理念,以更加科学的方式,发扬玉石养颜文化。活玉面膜将天然玉石粉碎至纳米分子水平并进行激活、催化和去除重金属,同时对其表面进行特殊活化处理,构建微纳米级孔隙,进一步增加表面积,提高表面活化能,加速了微量元素的释放及负离子效应与电磁场效应的发生,使之转化为活玉,就是活玉面膜的主要成分天然玉石活化液。将活玉与现代美容技术相结合,在活性面膜的配方中添加活玉,利用面膜技术能够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促进皮肤毛孔扩张,进一步促进其有效物质的释放及吸收,以保证获得更好的美容效果。通过科学手段诠释传统玉石养颜护肤文化,既是延续祖国传统文化,也向世界展示着根治五千年中华文明的中国护肤时尚态度。

  活玉面膜此次在上海时装周“走红”,是活玉品牌的十几年沉淀的绽放,更重要的是其将千百年来“玉养颜”所蕴藏的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带到了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伴随祖国大国崛起之势,相信自带传统文化属性的活玉面膜必将越走越远。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