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馥洛薇FLORÊVE美容口服液——正确的护肤操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8 09:24:17

  前几天药监局通报了一批不合格的面膜,整整17家,主要是因为面膜菌落超标,涉嫌造假和非法添加糖皮质激素,糖皮质激素是护肤品当中用严禁添加的有害成分,用完之后,你可能会觉得皮肤前所未有的好。但是长期使用会造成激素脸,严重的会影响身体健康。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注意。日常护肤,一定要慎之又慎。小编曾经也尝试过不同的护肤产品,短期效果好,长久下来不但没有效果,皮肤质量也变得越来越差。

  人体的内外需要保持一种协调、平衡的状态,平时的美容护肤为表皮护理,而真正的美容需要从内在进行调理,由内而外地调养身体,调整肌肤的状态。

  有人去采访高级营养美容导师Agustin,寻求他的护肤理念,他说:首先很多女性对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护肤方法都不是很清晰,很多人都是盲目地去选择。其次,大多数女性在选择护肤品上面,都不太懂得怎么去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护肤品,大部分人都是按照字面意思或是跟风去选择,没有专业人士的指导。再加上自己做的护理也不完善,更没有一个正确的护肤手法,同时还忽略了内在的调理,所以才导致护肤效果没有预期的好。

  因此,内在调养来达到护肤美容的效果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的热切追求。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良心的护肤产品,一款可以喝的皮肤保养水。

  法国馥洛薇公司推出的小红针、小蓝针和小紫针的口服美容液自上市以来,凭借着愉悦的口感、自然无添加的成分和惊人的效果获得护肤界的一致好评,顾客们纷纷给予了良好的反馈,在小红书等推荐平台上占领了一席之地。

  口服美容液可以单独食用,也可配合其他外用护肤品,采用的成分均为欧洲权威机构认证,能够有效保护皮肤细胞免受氧化的损伤,搭配天然具有抗氧化功能的果汁和有机龙舌兰天然糖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口感体验。同时,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15天肌肤保水度增加23%,莹润弹性光泽感增加15%,减少皱纹8%。面对这样的天然护肤品,还在等什么,赶紧入手吧!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