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妍雅集加拿大R SPA 连续2年荣膺多伦多Hair & Beauty Awards 约克郡"年度SPA大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22 08:08:21

  作为入驻加拿大仅3年的美容SPA品牌,丽妍雅集R SPA以专业的品牌精神和优质服务,连续2年荣膺该奖项,收获专业领域对品牌的认可。

  2019 The Toronto Hair & Beauty Awards颁奖典礼于5月在喜来登酒店举行。

  当晚, Amin Dhillon——加拿大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制片人为R SPA颁奖,一同见证了R SPA特别的荣誉之夜。

左1:丽妍雅集R SPA加拿大地区经理Min He

  中间:丽妍雅集R SPA董事Corinna Tsang

  右1:颁奖嘉宾Amin Dhillon,2008年加拿大印度小姐选美前5名

  加拿大Hair & Beauty Awards由Creative Oceanic举办,自2010年起,在英国、爱尔兰等9个不同城市,分别举办各行业的质量大奖,涵盖美容护肤、美食餐厅等。

  活动旨向各行业优秀人士表彰,并提供交流、学习的进步平台。

未来,美丽的服务与质量继续;

  荣耀之路,也愿和每位会员携手同行!

  丽妍雅集R SPA

  丽妍雅集R SPA融合了中国传统美肤智慧和瑞士的尖端护肤理念与科技;采用瑞士进口奢护产品辅以面部普拉提、东方点穴按摩等专业独特的手法;并定期与瑞士部门沟通培训,吸纳和更新瑞士前沿护肤技术,为加拿大女性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精致美肤力。

  R SPA,源自瑞士的贵族护肤水疗中心。超过六千呎静谧奢护空间,为SPA护理创造身心与自然的平衡意境。

  欢迎关注丽妍雅集R SPA

  官方facebook、instagram账号

  @Rspa_Toronto

  官方网站:www.rspa.ca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