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不断为完善购物体验 加速零售娱乐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04 09:49:58

  近年来,潮玩在国内市场不断发展,成为年轻人的新宠。与此同时,经济的快速发展也让年轻消费者更加看中购物体验。作为国内大型潮流玩具集团,POP MART泡泡玛特也在抓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推动零售娱乐化,不断完善购物体验。

  POP MART泡泡玛特认为,传统电商认为的多快好省并不是最好的购物体现,最好的购物体验应该是美好。POP MART泡泡玛特将美好定义为在购物过程中将感情加入到环节之中,POP MART泡泡玛特希望消费者在购买潮玩时,能够感受到真正的快乐。为了实现这一目标,POP MART泡泡玛特正在不断创新销售方式。

图:POP MART泡泡玛特不断完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收获美好

  POP MART泡泡玛特通过场景化的线下体验,增强消费者现实的体验感,形成对于品牌更高的认知度。如POP MART泡泡玛特推出的盲盒销售方式就给用户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

  所谓盲盒就是买商品的时候消费者并不知道商品里有什么,所有的包装都一样,并不知道款式。可能拆开包装的一刹那很开心很激动,但也可能很沮丧,因为不喜欢,可能会分享,这就形成了裂变,盲盒是非常具有社交的方式。

  同时,POP MART泡泡玛特还增加了隐藏款机制,在买盲盒的时候可能买到很稀少的款式,就是隐藏款。在POP MART泡泡玛特的线下门店中,如果看到有人正捧着手中的盲盒激动万分的尖叫,那么他极有可能抽中了隐藏款。通过这种方式,POP MART泡泡玛特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刺激的消费体验。

  在此基础上,POP MART泡泡玛特还提出了零售娱乐化的概念,在2018年POP MART泡泡玛特推出了泡泡抽盒机。泡泡抽盒机盲盒的机制加上社交属性,更是加速了零售娱乐化的推广。此外,POP MART泡泡玛特还在泡泡抽盒机中加入奇遇功能,增添了许多娱乐属性,让人们能够享受更多POP MART泡泡玛特带来的乐趣。

  POP MART泡泡玛特通过不断更新全新的玩法,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让他们通过购物获得额外的消费感受。POP MART泡泡玛特希望通过这样的感受,可以让整个零售变得更好玩,让消费过程变得更有趣。未来,POP MART泡泡玛特还将不断完善购物体验,推出更多新奇有趣的销售方式,让消费者在消费的过程中收获潮玩带来的快来。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