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随身“美容院”,原生植萃奢思雅燕窝焕颜按摩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08 09:21:15

  再好用的护肤品都和你不对盘?每天你都在做选择题?护肤,每一步都至关重要,干燥、暗沉、细纹等一系列肌肤问题频生,可能是因为你忽略了最“肌”础的问题。

  原生植萃奢思雅推出针对“肌”础护理的产品——奢思雅燕窝焕颜按摩霜,为肌肤鲜注营养,轻轻揉揉,按出细腻Q弹肌,排出肌肤污垢毒素,改善肌肤根源“淤堵”问题,为美颜加分。奢思雅燕窝焕颜按摩霜,排浊养颜按摩搭档,按摩霜+细致按摩,护肤效果1+1>2。

  奢思雅燕窝焕颜按摩霜,蕴含珍贵小雨燕窝精粹,释放鲜活能量。珍贵燕窝酸,促进细胞生长,加快新陈代谢,逐步改善皱纹。多种氨基酸,激发肌肤活力。多肽类物质,促进肌肤自我修护,刺激胶原蛋白生成。优质蛋白质,补充肌肤营养。

  奢思雅燕窝焕颜按摩霜搭配美容手法一起使用,让美力值翻倍。1.取适量按摩霜,沿额纹上拉滑动按摩;2.手指沿眼周从内眼角向外眼角打圈按摩;3.四指从法令纹向眼角向上拉,再从内眼角向太阳穴提升;4.用指腹沿脸颊提拉至下巴,两边均匀反复。(Tips: 1. 热敷后效果更好;2. 双手打圈预热乳化,全脸打散法均匀涂抹面部,按摩10-15分钟后形成保护膜,温水洗净多余膏体。)

  奢思雅燕窝焕颜按摩霜,新品上市,快把“美容院”塞进包里,随时随地,给自己来一次深度美容SPA,开启肌肤排浊之旅。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原生植萃奢思雅在品牌探索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致力于向品牌用户传递健康、自然的护肤理念,研发真正天然纯净、有效好用的护肤品。

  原生植萃奢思雅将自然护肤与实用哲学完美相融,为品牌用户提供更好的肤感与体验感,让用户简单方便地获得舒适、亲和的护肤体验,用自然的馈赠成就天然纯净,抵御都市危“肌”。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