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夏解暑 时鲜当季,新大陆-中国厨房推出时令菜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08 13:04:12
  悦夏解暑 时鲜当季,新大陆-中国厨房推出时令菜肴

  上海,中国,2019年6月……新一季的菜单于新大陆-中国厨房登场,拉开清凉夏日的序幕。除了经典的仲夏糟钵斗,还有洛神花汁黑醋粒圣女果、虾汤丝瓜煮竹蛏王与手剥小龙虾烧番薯粉等十余道当季时令菜肴,以鲜甜的清凉滋味,陪伴宾客度过夏日时光。

  手剥小龙虾烧番薯粉

  夏日广受欢迎的小龙虾以与众不同的姿态出现在本季菜单中。餐厅选择四斤个头大且无污染的清水养殖小龙虾,手工剥壳,虾肉紧实饱满。同时以蟹粉熬制汤底,加入能吸收鲜味的番薯粉,共同炖煮。虾肉弹牙,番薯粉爽滑,整道看似家常的菜肴中,透露出不同层次的鲜味和口感。

  洛神花汁黑醋粒圣女果

  夏日之味,由一道酸甜清凉的圣女果唤醒。红艳艳的圣女果去皮后晶莹水灵,在吸收洛神花汁后,更为清甜。圣女果冰镇后,在品尝时搭配黑醋粒,酸爽随之充满口腔,味觉和胃口在恰好的凉度中层层打开,尤为适合作为消暑前菜。

  虾汤丝瓜煮竹蛏王

  丝瓜,种植历史悠久,营养丰富,可清热解毒、化痰解渴,是上海人餐桌上常见的夏日蔬菜。当色泽翠绿的丝瓜与肉质饱满的鲜活蛏子相遇,便成了看似简单却不乏鲜美的丝瓜煮竹蛏王。入口酥嫩的丝瓜被金黄虾汤浸润,搭配肥美的蛏子和嫩滑的菌菇,其清新与鲜甜令人回味。

  垂询详情及预订,请致电+ 86 21 6393 1234 – 6318

  关于新大陆- 中国厨房

  位于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一层的新大陆 - 中国厨房是酒店的中餐厅。传统典雅的环境、明亮舒适的自然光线、别具一格的巧妙装饰、精心设计的各式餐具,烘托出新大陆别具韵味的用餐氛围。菜肴则以上海、江浙地区的传统风味为主,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呈现愉悦的美食体验。各式佳肴在开放式厨房中现场烹饪,由宾客自由观赏;新鲜烹饪的美食奉上餐桌,供宾客品尝。料理台旁厨师展现精彩技艺,招牌锅贴、蟹黄小笼现场制作,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不能错过的北京烤鸭,由专程从北京特聘而来的大厨以传统的原料、配合枣木、苹果木的芳香,精心烤制,使烤鸭散发着纯正的北京味道。

  中国上海黄浦路199号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东楼1层

  +86 21 63931234分机6318

  营业时间

  午餐: 上午11:30 -下午2:30

  晚餐: 下午5:30 - 晚上10:30

  关于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作为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君悦品牌中的一员,坐落于黄浦江转角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设有620间客房,其中48间为套房。客房均采用落地窗设计,其中百分之八十的客房可欣赏到浦江风光。酒店拥有风格独特的餐厅及酒吧,配备了先进高科技会议系统的多功能商务会议设施,还拥有一间水疗中心。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致力于为客人提供与众不同的舒适享受。了解更多酒店详情,请访问hyattonthebund.com。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