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我们放弃了选择权,让时间牵着我们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08 15:10:46

  上一秒考虑业绩kpi,下一秒琢磨如何完成领导交代的工作,脑细胞濒临赤字,灵感持续跌停。

  专注于工作的你

  难免遭遇困难重重,压力山大的时刻。

  该怎么做才能摆脱疲惫和力不从心?

  才能让酸胀的肩背,劳顿的心神能够获得轻松?

  才能让游刃有余的状态再次苏醒?才能让源源不断的灵感奔涌而至呢?

  还是,你早已经有了辞职的念头,一走了之,换个新环境,接受着一如既往熟悉的问题。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以为没有什么比学业的压力更大了。

  想着早点出去工作,可以买自己的喜欢,吃自己爱吃的,玩自己爱玩的,不用再看着干涩的钱包苦恼。

  当毕业就业后才发现,其实最难的才刚刚开始。

  很多时候我们放弃了选择权,让时间牵着我们走。

  刚开始满怀热情与激情去工作,

  新鲜感给你带来无尽的动力与乐趣,每完成一项工作都能获得满满的成就感。

  新鲜感退却后你才发现,其实你一直在重复着一天的工作,枯燥且无趣。

  工作上的一次次挫折告诉你,你还很年轻,你还需要更多的经验。

  你不断寻求寻求工作的热情,让自己工作变得更多有趣。

  后来你又发现其实更多是为了生活去赚钱、去工作,你开始迷惘。

  你想起不久前在网上有一句话很流行,我的梦想就是不用工作都能有钱,以前你看着这样的一句话,可能会一笑而过,而现在呢?只能感到无尽的无奈。

  后来,你换了一个新的环境。

  可能是受不了领导的智商,可能是受不了老板的安排,也可能是工资达不到你的预期。

  可最终你还是希望找到一份可以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蜕变的工作。

  想获得知识、获得经验,让自己变得更值钱,进而获得自己想要的一切。

  事情真的会这么简单吗?

  996、007的工作机制,领导告诉你,想成长,想更加值钱,你不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你怎么成长,怎么突破。

  虽然可以调休,有对应的加班费,可是一天天的加班,让你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

  它在给你发出警告,你胸闷,头痛,反胃,心绞痛,终于一场大病把你击垮在996的办公室里面。

  你一个人苦苦支撑到了医院,发现所有的加班费都补不上医药费。

  在床上的你,看着天花板,默默的想,我真的不想再消耗自己的身体,我想抓紧自己人生的方向盘,而不是任由任何人去操控!

  有一个机会拿回主动权!

  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就主动去追求。

  不要一旦“做不到“就选择顺其自然,你只是没找到适合自己的努力方式罢了。

  别着急,继续找就是了,

  从一个地方跌倒了,就从另一个地方爬起来。

  虽然在这个过程中,你还是会碰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也会遇到很多个糟糕的自己。

  但是,不要嫌弃它们,更不要过分自责,要学会和自己糟糕的一面相处。

  毕竟,只有当你的精力从被动转向主动时,真正的改变才会开始。

  这一次我们一起努力。

  i购时代让你轻松成为创业者,专业的培训系统从零教你如何运营朋友圈,让客户自己找上门,不会成交,我们教你成交。

98%扫我的人

皮肤都变好了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