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EN国际大奖在京揭晓 搜狗斩获两项大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08 15:13:51

  不久前,第八届ADMEN国际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召开,中国知名互联网企业搜狗再获佳绩,其选送的“浦发银行信用卡—金融+AI跨界营销”和“蒙牛—电商营销新玩法”两个营销案例在1700余个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

  ADMEN国际大奖由世界传媒产业协会、广告人文化集团联合主办,以全球传媒发展为背景、以更前瞻的视角、更系统的指标对中国传媒领域的杰出人物、经典案例与代表企业进行商业价值检视,树立行业典型与标杆,提供行业发展的参照。作为备受传媒界、广告界、商界瞩目的国际广告行业盛会,ADMEN国际大奖一直享有“广告界奥斯卡”之称。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公司和国内极具影响力的营销平台,搜狗凭借着渠道资源、流量入口、用户数量、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巨大优势,在营销领域持续创新,形成了“AI+大数据技术+使用场景+创意”场景营销新模式,在夯实自身实力的同时,搜狗为广告主也带来了更多的价值。

  在“浦发银行信用卡—金融+AI跨界营销”这一案例中,搜狗就是将自身在人工领域深厚的品牌积累与浦发银行信用卡的金融属性相结合,成功塑造了浦发银行信用卡主动拥抱AI,发力金融科技的品牌形象。同时,基于搜狗IN盛典这一大型活动,线下,双方联手发布浦发搜狗主题信用卡,回馈用户福利;线上,通过发起搜狗IN盛典网络投票,定制专题推广,在搜狗产品矩阵投放,吸引了超400万网友参与。同时,搜狗开放多个大流量端口,为浦发银行信用卡拓展线上渠道,真正实现了品牌的海量曝光和营销转化。

  而在“蒙牛—电商营销新玩法”案例中,搜狗则凭借丰富的渠道资源、庞大的用户流量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帮助蒙牛品牌覆盖世界杯社交用户群,全链路触达消费者。用户在搜狗输入法输入关键词,点击可触发文字链直通天猫超市,在面对营销增长挑战时抢占先机,创新方式打破社交与电商的营销壁垒,将世界杯IP热度传导到电商生意场,在电商消费场景内获得更多消费者。

  近年来,搜狗以其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打通了搜狗手机浏览器、搜狗网址导航、搜狗手机助手、搜狗智能硬件等产品线的数据,构建了准确、全面、立体的用户画像,帮助广告主在碎片化信息时代快速捕捉到目标用户,实现了企业品牌信息的准确触达。同时,搜狗通过不断创新营销方式,帮助广告主化解了众多营销痛点,成为了营销领域的佼佼者。

  在本届ADMEN国际大奖上搜狗斩获两项大奖,体现出业界与客户对搜狗在营销领域的认可。未来,搜狗将继续保持在营销领域的创新精神,满足广告主多样化传播诉求,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的服务。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