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追剧必备水密码熬夜安瓶,GET演员王凯推荐的肌肤急救神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15 10:36:36

  随着七月渐深,想必有很多人已开始了期待已久的暑期模式,流连在微博、综艺、电视剧、朋友圈之间乐此不疲,屏幕前的你现在追的是谁的剧和综艺?实力派演员王凯请了解一下!

  演员王凯自《琅琊榜》中凭借靖王一角大火之后,精湛的演技越来越得到观众的认可和支持,过硬的专业功底背后是他一贯的低调认真。入行十年多来,王凯不骄不躁,以精湛的演技演绎了众多广受好评的角色,无论《欢乐颂》、《大江大河》,还是最近刚刚杀青的《孤城闭》等,每个角色的亮相都能看到他在其中的进步。

  演员王凯作为娱乐圈里广受好评的实力派演员,不仅以演技惊艳了观众,还在许多综艺中也有不错的表现。他今年参加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从第一期的加入开始,就频频爆发亮点,综艺中的王凯让观众看到了与剧中完全不同的一面。上一期的《青春环游记》中,王凯更是化身“民国大少”,玩起了现实版的“伪装者”,一举一动尽显高智商,逻辑清晰,随时随地套话,最终的“离间计”更是让观众赞不绝口,大呼过瘾。

  专业态度受认可,王凯携手水密码分享熬夜秘籍

  从《伪装者》中思维缜密的明诚到《琅琊榜》中权倾天下的靖王,从《欢乐颂》中书香门第出身的主治医生,到《孤城闭》中广纳谏言治国如执秤的宋仁宗,细数近几年来演员王凯的作品,我们不难看出,他不属于高产演员。但是相对的,王凯的每一次倾情出演都让人印象深刻,专业表演功力非常突出,对角色的刻画细致专业,塑造的角色性格鲜明,人物饱满。

  正是因为演员王凯在演技方面对于“专业”的追求,与水密码全新WETCODE PRO水密码·专研系列的定位非常契合, 2019年5月,水密码官宣实力演员王凯成为品牌又一重量级代言人,双方携手分享熬夜秘籍,为年轻女性消费者带来了旗下功效性产品线中首款熬夜安瓶。

  黑科技助力水密码熬夜安瓶,一夜焕亮熬夜肌

  熬夜晚睡绝对是当代年轻女性不可避免的生活习惯之一。根据最新资料显示,全球有1/3左右的人有不同程度的睡眠问题。在22-30岁的年轻女性群体中,有近50%的人在12点后才会入睡,10%左右的人甚至在凌晨3点后才会睡觉。与之相矛盾的是,年轻女性对熬夜后的护肤问题非常重视,她们总是试图购买更贵、更好的高端护肤品,来解决肌肤干、粗、暗、油等,由熬夜所引起的肌肤屏障受损问题,但实际上却很难达到满意的效果。

  而熬夜安瓶,正是水密码洞察消费者痛点后,针对爱熬夜晚睡的年轻女性专研,力求让护肤更精准有效。水密码熬夜安瓶所蕴含的黑科技成分MAP-X修护元,可以修护肌肤屏障,有效抗氧化,缓解各种因素导致的肌肤屏障受损问题。更专业、高效的护肤体验,使得水密码熬夜安瓶一上市就销量火爆,成为当下年轻女性肌肤急救的必备神器。

  暑假追剧必备熬夜安瓶,水密码携手演员王凯共同守护你的肌肤

  自熬夜安瓶上市后,水密码还积极发挥代言人王凯的影响力,设置了诸多粉丝互动环节,通过王凯全新TVC、上海环球港双子塔户外大屏互动,天猫618 “亲临王凯天猫直播现场”互动等等,实力玩转粉丝营销,堪称实力宠粉。整个新品的整合营销过程中,水密码一直不断寻求创新,通过联动多平台、多渠道,努力营造双向浸入式场景营销。而熬夜安瓶火爆的销量和居高不下的口碑,正是对水密码此次营销成果的认可。

  随着水密码熬夜安瓶成为越来越多年轻爱美女性的肌肤急救必备神器,更专业、高效的护肤体验,正由水密码携手演员王凯共同揭开新的篇章。这个夏天,水密码和演员王凯携手守护你的肌肤,熬夜追剧再也不怕!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