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玉面膜获陈洁KIKI、杨迪携手推荐,淘宝直播成绩喜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3 10:38:17

  2018年淘宝直播交易额破千亿,成为了电商行业新的爆发点。淘宝直播拥有精准的流量池与直接带货的商业模式,形成了其他直播平台所不具有的天然壁垒。其直观沟通的互动模式与公开透明的商业行为,不仅吸引了众多KOL达人入局,许多明星也纷纷进场。最近综艺大咖杨迪就与淘宝TOP主播陈洁携手开播,共同为活玉面膜打call。

  统计数据显示,本次直播观看总热度达999万,位居当日直播榜首,活玉面膜订单数超5000。为什么活玉面膜能够获得杨迪和陈洁KIKI共同推荐、初试淘宝直播就取得如此佳绩呢?

  活玉面膜是四川三泰医药旗下相当成功的爆款,其”玉养颜“的理念颠覆了行业对传统面膜产品的认知,从原材料差异化的角度打造了品牌独一无二的竞争力。

  在产品功效方面,活玉面膜将古代中医的“玉养颜”传统理念与现代医药科技进行结合,将“玉养颜”的精髓应用的淋漓尽致。其使用感受温和亲肤,对皮肤的刺激性较低,能够快速修复皮肤受损并有效地保护皮肤的天然保护层,非常适合敏感肌肤的人使用。

  在硬件条件上,活玉面膜拥有医药级别标准的净化车间,在生产过程中全程根据GMP要求执行,产品品质拥有强有力的保障。还取得了国家认证的医疗器械生产资质,经过数家医院千万皮肤科专家多年临床验证,产品在药店、医院均有售卖。

  在产品营销方面,活玉面膜成立了专门的市场部对医美护肤品市场以及消费者进行调研分析,更精准地了解医美修复类产品的现状以及市场对于医美修复类产品的需求。

  此外,活玉面膜本次与陈洁KIKI、杨迪的牵手合作,显然也有自己的考虑。K姐一直以亲民的形象示人,杨迪则是著名的“谐星主持人”,二人搭配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牢牢地抓住粉丝的心智,增强了粉丝的代入感,从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欲。

  本次直播,活玉面膜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效果,绝非偶然。紧追潮流、勇于尝试的精神推动活玉面膜试水淘宝直播,优秀的产品品质让活玉面膜走进了杨迪和陈洁KIKI的视野,而活玉面膜良好的使用体验让它最终获得杨迪和陈洁KIKI共同推荐的机会,“意外”成就了这次销售业绩上的“腾飞”。而活玉面膜的这次尝试,不仅代表着一次普通的商业行为,在打造爆款单品和采用明星加主播的直播搭档形式也值得其他品牌借鉴。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