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开车防瞌睡秘籍,史上最牛神器帮你一招抗疲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3 10:58:13

  春困秋乏夏打盹,尤其夏天开车最易犯困,你有过开车犯困的苦恼吗?前段时间,被一个货车司机为防瞌睡效仿古人“头悬梁”的新闻刷屏,货车司机开车途中,竟用绳子将自己的一缕头发悬吊在驾驶室的顶棚上提神,上演了一幕现代版的头悬梁,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对于很多司机来说,经常有开车犯困的苦恼,为了解困想的办法也是五花八门。

  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最有效的开车防瞌睡方法排名!

  第一名:史上最牛抗疲劳神器,冲击波5小时氨基酸能量饮

  具体操作方法:买一箱冲击波常备,开车前喝一瓶

  优点:能够快速解困,喝了能够保持5小时清醒,补充人体所需营养,饮品量小不会频繁想上厕所!

  缺点:效果太好,频繁网购,累坏了快递小哥

  推荐指数:★★★★★

  为什么这款神器能够排在第一名,被称为史上最牛神器呢?因为冲击波氨基酸能量饮主要以L-酪氨酸和植物提取的瓜拉纳为主要成分,小分子结构能够快速被人体吸收,超快速提神,这个很好理解,就是不用人体将它分解成小分子,直接参与人体循环,当然要比其他产品效果快了。而且饮品成分为纯植物、生物提取,通过参与人体多巴胺的合成,促进肾上腺素分泌,从而让人精力充沛,精神愉悦,对人身体完全不会产生刺激,所以我们称它为史上最牛神器。

  第二名:喝咖啡及含咖啡因的功能饮料

  具体操作方法:买一罐咖啡或含咖啡因的功能饮料,困的时候打开喝掉

  优点:随处可见,容易买到

  缺点:见效慢,喝多了要频繁上厕所,另外,咖啡因容易上瘾,有依赖性,一开始一杯见效,慢慢要三杯才行。

  推荐指数:★★★☆

  第三名:涂风油精

  具体操作方法:在困时,在太阳穴涂抹一点风油精

  优点:物美价廉,操作方法简单,涂抹可以达到提神作用

  缺点:气味难闻,不慎入眼容易影响开车视线

  推荐指数:★★★

  第四名:湿身大法

  具体操作方法:在困时用一瓶水将衣服浇湿

  优点:衣服湿的不适感可以短暂清醒

  缺点:身体不舒适,湿身不成容易造成失身感冒,得不偿失

  推荐指数:★★☆

  第五名:嚼槟榔

  具体操作方法:在困时将槟榔放入口中咀嚼

  优点:适当摄入会刺激神经系统,达到提神作用

  缺点:容易上瘾,引发口腔癌,十个口腔癌,九个嚼槟榔

  推荐指数:★★

  第六名:抽嘴巴

  具体操作方法:在困时疯狂用双手拍打脸部

  优点:真的可以疼醒

  缺点:就能醒一分钟,需要频繁操作,如力度掌握不好,容易怀疑人生

  推荐指数:★☆

  第七名:头悬梁

  具体操作方法:用绳子将自己的一缕头发悬吊在驾驶室的顶棚上提神

  优点:真的可以疼醒

  缺点:容易头秃

  推荐指数:★

  这些都是大家司空见惯的方法,对于抗疲劳的效果说法不一,老司机还是推荐大家使用史上最牛抗疲劳神器冲击波5小时氨基酸能量饮!能让人瞬间精神气爽精力集中,它不仅能做到开车犯困喝一瓶立刻醒,还对人体完全没有刺激,效果能维持长达5个小时左右!

  市面上提神的产品有很多,但像冲击波5小时氨基酸能量饮这样能够快速补充能量,温和又不刺激身体,还提供营养的健康饮品是自驾途中不可多得的神器,喝过的人都说开车再也不怕困!推荐大家犯困时不妨试试这款产品,一瓶提神,精神饱满,可以为我们的行车安全增加一份保障。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