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游购期间 苏宁荧光夜跑超燃活动曝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4 11:05:03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期间,深圳苏宁年度最大IP、大规模、强阵容、超酷炫、巨好玩的荧光乐跑即将于8月17日开启,本次深圳苏宁第四届荧光乐跑举办地点在深圳锦绣中华。

  荧光乐跑汇聚各类超燃的活动,如3.8KM跑遍全国、超燃仙境大咖、超燃电音趴、狂欢泼水节。

  3.8KM跑遍全国活动,荧光乐跑路线途经整个锦绣中华园区,可将中国大江大河、名胜古迹尽收眼底; 超燃仙境打卡,每年的荧光跑仙境跑道人气最高,据说今年将仙境跑道升级打造了,还有荧光自由彩绘+全套荧光装备;超燃电音趴,设有DJ专场、乐队轮唱 与你一起燃爆锦绣中华之夜; 狂欢泼水节,音乐趴结束后还有狂欢泼水节可以尽情去“撒泼”。

  除了以上活动,现场设置了其他很多活动,如苏宁超燃体验街、美的无风感空调乐园、苏宁SUPER会员专属福利等。

  苏宁超燃体验街 , 苏宁易购、苏宁小店 苏宁超市、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 游乐嘉年华区域汇聚了苏宁大家庭联袂各品牌,将为大家带来好玩互动趣味游戏、拍照打卡、畅赢礼物…

  美的无风感空调乐园,夏日炎热知你冷暖的美的无风感空调为大家准备了超大的空调休息专区。苏宁SUPER会员专属福利 ,另外在现场 苏宁SUPER会员还享有众多特权、专属领取装备通道、专人化妆、游戏区随意畅玩……

  此次818大战,苏宁除了有燃爆的荧光乐跑,还打造了818啤酒快闪店和超燃巴士,为消费者带来超多趣味体验,携手哈尔滨啤酒,打造818啤酒快闪店、苏宁818超燃巴士,燃动社群营销新玩法。除了有以上各种丰富好玩的活动以外,深圳苏宁强势推出爆款7折预售、super会员96折、预存10元得350元券、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券等优惠政策。此外,还针对首批5G手机上市,苏宁独家给予以旧换新补贴。而针对华为Mate 20 X (5G)版新品,苏宁以旧换新补贴,旧机满500元即额外送500元。

  活动那么燃,深圳市民、来深游玩者不要不要错过了哦。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