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品质养宠新风尚?EverClean蓝钻携新品带你玩转亚宠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4 13:10:20
  8月21日-8月25日,宠物界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典:第二十二届亚洲宠物展览会。

  亚洲宠物展览会自1997年创办以来,凭借其强大的品牌优势,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更是国际专业贸易商采购亚洲宠物用品的首选展会。

  今年的亚宠展规模升级,将有14大展馆,汇聚1600余家展商和2万余个品牌,众品牌会在现场提供新品体验、试用活动。

  展会将展示宠物界的新潮流、新风向,提倡品质养宠,不仅有来自海内外的精品大牌参展,还有新品发布专区为观众展示高价值、高品质、高新技产品。

  宠物新风尚InnovAction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新品专区,是年度宠物行业新品发布首选平台,汇集国内外知名品牌新品和未上市产品,引领养宠时尚风向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美国猫砂品牌EverClean蓝钻的新品“EverClean粗颗粒低尘结块猫砂”来到了InnovAction。

  EverClean粗颗粒低尘结块猫砂,配方全面升级,99.9%低粉尘。粗大颗粒,更少带出,适合幼猫及长毛猫咪。

  同EverClean蓝钻的其他几款猫砂产品一样,EverClean粗颗粒低尘结块猫砂采用专利活性炭技术,将活性炭包裹在膨润土颗粒中,使其具有磁铁般的吸附性能,牢牢锁住空气中的异味,除臭效果加倍升级。结团能力优秀,快速吸湿形成紧实碟形块状,不易散开,轻松易铲。采用温感释香技术,猫砂在与猫掌接触时透过皮肤的温度而释出淡淡清香。

  这次,EverClean蓝钻猫砂除了带着自己的最新产品来到亚宠展,还在N5展区特设蓝钻展台,内设蓝钻猫砂体验区,用户可在蓝钻展区亲身体验“猫砂中的劳斯莱斯”带来的的顶级铲屎体验。

  EverClean蓝钻是猫砂中的高端品牌,一直不断追求研发品质更高的猫砂,更好的猫砂使用体验,针对膨润土砂的结团,除味,低粉尘等方面不断革新突破,凭借出色品质成为了众多铲屎官的猫砂首选,期待他们在第二十二届亚宠展上有亮眼表现!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