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sou丰丝生姜洗发水,抗击脱发危机,守卫发际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0 10:37:50

  生姜洗发水一跃成为洗护界的人气单品。市场上出现了各具特色的生姜洗发水,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今天小编要推荐在这一众生姜洗发水中,表现力尤为出色的feisou丰丝生姜洗发水。

  丰丝生姜洗发水特别添加了烟酰胺、生姜精油和互叶白千层油。烟酰胺又称维生素B3,除了广泛应用于美白产品外,还可以促进头皮毛囊血液循环,防止头发变细和脱发。同时烟酰胺还起到控制油脂分泌的作用。生姜精油和互叶白千层油则能够促进毛发生长。

  此外,丰丝生姜洗发水完全摒弃利用增稠剂打造营养丰富、质地浓稠假象,采用纯天然萃取植物精油,做到对头皮发丝的深层调理和滋养。盈润质地更好冲洗,洗掉油脂污垢的同时带来头皮清爽放松感觉。而生姜精油的温暖触感也在头皮指腹间发散,让你感受暖意呵护,同时带动头皮血液流动。

  守卫发际线,要从头皮护理开始。丰丝生姜洗发水将完美呈现头皮最佳状态,清洁油污,平衡水油,强韧发根,防止掉发,成为你的专业头皮护理管家。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