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RDF 2019秋冬实力霸屏,又一年轻国潮的崛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30 10:19:21

  2019年红蜻蜓秋冬新品在原有舒适格调基础上,围绕舒适、自然、潮流的设计理念,增添更多时尚与前卫的新元素。无论是实力霸屏的新工装系列,酷炫十足的太空创想,还是优雅都市格调的R URBAN系列,无不凸显着红蜻蜓这一季新品的突破,不止于舒适,更在于年轻国

  2019年红蜻蜓秋冬新品在原有舒适格调基础上,围绕“舒适、自然、潮流”的设计理念,增添更多时尚与前卫的新元素。无论是实力霸屏的新工装系列,酷炫十足的太空创想,还是优雅都市格调的R URBAN系列,无不凸显着红蜻蜓这一季新品的突破,不止于舒适,更在于年轻国潮的体现。

R ROAM PRO新工装系列

  自由,跟随双脚的律动。型走,从不随波逐流。释动,让世界看到你的实力。

  RDF2019秋冬#敢凭底气#新工装系列,打破常规,发现更大的世界。

  创新复古工艺,探索潮流踪迹,橡胶大底防滑耐磨,回弹按摩脚垫,舒适脚感加持,让每一步焕发青春和不羁,自由型走,敢凭底气。

R SPACE #太空创想#

  Red Dragonfly携手巴黎著名鞋履设计师Raphael Young带来“FROM RED TO SPACE”的太空创想。

  从外太空汲取设计灵感,环保超纤贴皮和环保布料,选用未来感前卫结构,增添科技感,优质高弹橡胶或发泡大底兼具出众支撑力和轻盈缓震性能。造型坚挺有型,为户外探险和潮流运动量身打造。

R URBAN #重塑经典#

  潮流不止 经典不息,R classic经典系列重塑新都市鞋履,典雅设计,舒软皮质,带来灵动自如的行走体验。质感粗花呢系列,为秋冬职场带来不一样的格调。紧跟流行趋势,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经典的魅力。时尚高贵,优雅万分,又气场十足。细腻繁杂的粗花呢,将女性外柔内刚的本色全然释放,经典的造型,拥有上乘的质感。

R LEISURE #舒适履行#

  轻松穿梭于都市街道和旅途,R-WALK适步系列,舒适随行,享受行走。鞋面采用柔软透气的牛皮革面料,鞋面新潮的各式装饰。内里采用猪里制作,提升整体的舒适感。牛筋大底,耐磨防滑的同时增添一份酷感。

R SPORTS#轻松运动#

  结构外观跳脱主流,玩转鞋面设计,宣告潮酷态度。轻松运动,感受轻盈步履,释放十足动力,尽享精彩青春。

  高雅鞋品应用继续影响运动鞋细节,平滑麂皮可作为面料亮点, 也可用于整个鞋面,打造潮流趋势,多种材质拼接,使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前卫。

  一双好的鞋子,带你去美好的地方。2019年红蜻蜓秋冬新品,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穿着体验,不止于舒适,更在于年轻国潮的体现。紧跟时尚潮流,展现着红蜻蜓这一季新品的突破与创意。高品质的同时,也是秋冬最佳的必备单品。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