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龄小心机: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唤醒莹润Q弹少女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09 11:48:36

  “女人颜值的生命线,是你微笑上扬的脸”。这是落入人间的天使——奥黛丽·赫本曾经说过的话。

  可是到了25岁之后,随着时间的流逝,肌肤的元气悄然消磨着,即便每天花费大量时间护肤,也很难对抗岁月的痕迹:眼角的皱纹,逐渐加深的法令纹,开始下垂的苹果肌……导致我们无论笑得再灿烂的脸,在皱纹面前都不堪一击。

  如何把时光抓住手中,定格青春笑靥?如果我们把脸当做一栋充满设计感的当代建筑,每一颗细胞都是砖瓦的话,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可以对我们肌肤起到支撑、提拉、收紧等效果的“钢筋”!今天,小编跟小姐姐们分享一个可以撑起肌肤弹性的“小弹簧”精华——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

  这款精华刚上市,便以“祛细纹,淡深纹”的功效强势圈粉,并获得了肌肤“小弹簧”的美称。众多达人纷纷亲测力荐,晒出使用对比和真实体验效果,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上种草了大批用户,如潮好评造就了“小弹簧”的迅速走红!2019年,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还荣获了“2019美伊大赏TOP·护肤类修护精华大奖”,品质获得专业认可!

  作为国货之光,片仔癀化妆品一直秉承着“要美肤·先养肤”的护肤理念。其旗下这款获奖无数的“小弹簧”精华,就在成分中甄选菜蓟萃叶取精华、三七精华等植萃成分来对肌肤进行舒缓修护,打造健康通透的“初本肌”。

  先进的胜肽凝时修护技术,配合烟酰胺成分,能收紧肌肤网络,紧实光滑肌肤,开启肌肤“弹力引擎”的修护力量,唤醒肌肤“小弹簧”,绽放年轻光彩。

  同时,小弹簧凝时精华还添加了银耳多糖、透明质酸、泛醇等补水滋养成份,抑制肌肤干纹,回复肌肤弹性,强化皮肤屏障,让澎弹美肌不下线。

  另外,在外形上以复古的红色瓶身镶嵌镂空金色窗花装饰,整体上结合了东方雍容与西式优雅,符合轻熟女性的审美习性;按压瓶盖设计使用方便,啫喱质地细腻易铺开,均匀吸收不油腻。坚持使用4周,干燥、皱纹、粗糙等初老问题都有不同程度的修护,多角度贴合25+女性群体的需求,为轻熟龄女性带来了全新“无龄感”的肌肤保养解决方案。

  25岁,是肌肤的转折点。时间在流逝,肌肤在变化。颠覆时间定律,复刻青春肌肤,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帮助肌肤抵抗时间“魔皱”,让肌肤的年龄看起来小于实际年龄!

  本文相关推荐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