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地球到太空 你需要红蜻蜓的一双潮流运动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09 14:56:48

  红蜻蜓RED DRAGONFLY为迎合千禧一代目标消费群体对个性、简约、自然回归的诉求转变,从“舒适,环保,极简,实用主义”出发,结合全新时尚风潮。

  2019年秋季,Red Dragonfly携手巴黎著名鞋履设计师Raphael Young带来“FROM RED TO SPACE”的太空创想。具有中国精神的潮流趋势,富有底蕴和精神,在创新中寻求变化,应对千禧一代的市场需求。

  设计师系列太空创想

  从外太空汲取设计灵感,环保超纤贴皮和环保布料,选用未来感前卫结构,增添科技感,优

  质高弹橡胶大底兼具出众支撑力和轻盈缓震性能。

  设计师原创底型,流线型设计,气场满分的大厚底,兼具出色耐穿性和抓地力,即满足日常生活穿着的舒适度,又把前卫设计注入鞋子的灵魂。采用头层油蜡磨砂牛皮,防水耐脏。鞋底采用优质橡胶大底,防滑耐磨。造型坚挺有型,为户外探险量身打造。

  穿上你的太空鞋,银河主题造型便是你遨游太空的飞船。天空不再是你的极限,也许宇宙才是。

  拉斐尔·杨RAPHAEL YOUNG设计师

  Raphael Young是法国著名鞋履设计师,生于韩国,长在法国,令他同时拥有东西方交融文化的侵染,让他对于鞋履设计有独到的见解,他在制鞋领域有丰富的专业经历以及精湛的手工。

  这个在全球时尚圈炙手可热的设计师,除了成立自有品牌,曾担任Off White c/o VirgilAbloh男鞋女鞋设计总监,还曾受邀担任LOUIS VUITTON, Gucci, CalvinKlein Collection等众多国际一线大牌担任鞋履设计顾问; Sarah Jessica Parker, Rihanna, Lady Gaga等国际大牌明星都曾选择他的作品出席重要场合。

  “FROM RED TO SPACE”的太空创想系列,又一年轻国潮的崛起。在时装潮流中不断发展,凸显个性并且用料和形状设计的持续创新。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个性的张扬、对自由的向往,不再局限于对生活需求的满足,更是对某种生活方式和人生追求的彰显。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