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屋香”大米参加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 暨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0 21:12:59

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

  暨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漫屋香参展现场

  2019年10月10日,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黑龙江省会展事务局)、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黑龙江省粮食局、哈尔滨市贸促会承办的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暨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漫屋香大米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

  暨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现场

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

  暨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现场

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

  暨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准备参展的嘉宾

  此次大米节合作单位众多,各个国家的参展企业更是不计其数,展示大米种类繁多,漫屋香大米脱颖而出!

漫屋香展位前观众正在品尝

  漫屋香大米此次大米节展出的是品质上乘的砂江米、鸭稻米、粥米。

漫屋香砂江米

漫屋香鸭稻米

漫屋香粥米

  漫屋香大米创办人辛凤锁先生在展会现场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他说:我们种植的大米曾是渤海国时期起历朝历代贡米,其优质品质不言而喻。漫屋香经过改良及转化成果,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大米的营养含量,品质标准得到了更大的提升。

漫屋香大米创办人辛凤锁接受访问

  2019年8月,李克强总理来我们的基地考察,并给予了肯定,我们将响应国家号召,不断提高品质、提升技术,做百姓良心食品、做国家放心食品!

李克强总理视察

  记者了解到,漫屋香大米从种植开始,水质上乘,种植环境优越、无污染,培育过程加入优质微生物菌剂,以保证水稻吸收到更多有利物质,储存方式特殊,恒低温洞藏保证了大米的鲜活性,使消费者能持续不断的吃到新鲜大米,保证营养含量及大米的食用口感,并能勾起童年的记忆。

  漫屋香大米主打生态绿色,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吃上安全、放心的大米。借此展会,将漫屋香大米的优势展现出来,目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漫屋香对品质的追求,对健康的保证,对消费者的用心。

  漫屋香大米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