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DIOR,HR,DELLABS等争相探索瑞士修护至宝-雪绒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5 17:22:37

  迪奥雪晶灵圣洁焕白系列,DELLABS雪绒花日夜安瓶,HR极光焕采系列,相继推出高端雪绒花系列,并且叫好无数,瑞士国花-雪绒花,到底有什么魔力?

  不断修护 雪山精灵

  位于欧洲中南部的阿尔卑斯山脉,高峰全年极寒,白雪皑皑,海拔1700米以上,生长着这样一种神奇的花卉,常人难以得见其美丽容颜,所以见过雪绒花的人都是英雄。它通体洁白无暇,形状酷似雪花,又似星星,瑞士和奥地利人称之为“雪山精灵”,象征着勇敢和顽强不屈的意志。它在高紫外线、低气压和极端恶劣的温度和湿度考验中,不惧严寒,傲然绽放,像极了遗世独立的使者:专注不语,积蓄力量,不断修护,永远抗争。“修护至宝”因此得名。

  有着世界花园之称的瑞士,把雪绒花称之为国花。在瑞士和奥地利当地,关于雪绒花,有很多的传说。从前,奥地利许多年轻人冒着生命危险,攀上陡峭的山崖,只为摘下一朵雪绒花献给自己的心上人,因为只有雪绒花才能代表为爱牺牲一切的决心。人们相信雪山精灵可以指引那些采摘者们找到他们寻觅已久的花,但如果谁将花儿连根拔去,这个人将会坠入万丈深渊,因而瑞士和奥地利年轻人普遍将雪绒花当作定情之花,雪绒花因而又代表着忠贞的爱情。

  修护至宝 实至名归

  在欧洲,雪绒花作为一种极其珍贵的药材,入药用于治疗各类皮肤炎症以及身体内部炎症的历史悠久,作用极佳,不仅在医药领域,雪绒花如今也更多地被国际品牌发掘应用于美容领域。

  阿尔卑斯山脉,属于高山高原气候,夏季干燥炎热紫外线很强,但当地人皮肤普遍都细腻透亮,他们的一种独特的护肤习惯,让DELLABS的科研人员眼前一亮。当地人一直会用阿尔卑斯山采摘的雪绒花煮成水来擦拭肌肤,对抗天气,延缓衰老。

  雪绒花性寒,其精华成分蕴含丰富的矿物质,能清热凉血,对肌肤具有舒缓、镇静、美白及滋养保护的作用,对于抵御肌肤衰老效果极佳,是瑞士当地妇女的天然美容圣品。除此之外,随着各国对于雪绒花成分的研究和提炼,研究人员发现雪绒花对于皮肤同样具有很强的排毒、祛痘等作用。

  DELLABS 安瓶研发机构进一步研究发现,为了抵御严酷的自然环境,促使雪绒花生成多种自我保护成分,应对外界环境的刺激和损伤,雪绒花会迅速发散自我活性修护成分,以得以在恶劣环境中生存下来。 在雪绒花提取物中发现了 Leontopodic Acid(雪绒花酸)、Filaggrin(丝聚蛋白)、Keratin(角蛋白)、Transglutaminase 1(转谷氨酰胺酶 1 激活钙)等四大活性成分。

  研究表明,就是这些活性成分在肌肤修护,保湿锁水,镇定消炎,抗氧化,抵御紫外线侵害及强化肌肤屏障,加速肌肤自我愈合方面展现的作用力和速度都相当惊人。修护至宝,实至名归。

补水修护 无惧时光

  经数年反复试验,科学配比,DELLABS的科研团队研制出的DELLABS雪绒花日夜安瓶精华,补水修护力,亲肤性和渗透性非常的优秀。0刺激,无添加,无香精,温和高效,全天呵护肌肤。雪绒花萃取物具其极佳的修护,抗氧化力与清除自由基的功效,可以有效保护细胞免受各种污染损伤。DELLABS安瓶研究机构实验数据表明,使用含有3%雪绒花提取物的护肤品对于肌肤的补水修护力高达300%。而DELLABS 雪绒花日夜安瓶系列特别添加5%雪绒花萃取物,15%透明质酸,5%积雪草,200米海洋冰川水。

  双倍修护力,帮助肌肤应对各类外界损伤,轻松抵御敏感源,促进受损的细胞自我修护和断裂的纤维重新生长。

  DELLABS雪绒花日间安瓶:保湿提亮,屏障防护。

  一瓶满足每日所需保湿因子,焕亮肌肤,对肌肤屏障修护力高达300%,超强防护外界污染,修护肌肤内部损伤。

  DELLABS雪绒花夜间安瓶:双倍修护,镇定锁水。

  帮助牢牢锁住肌肤水分,减少夜间水分流失,高浓度的雪绒花,帮助双倍镇定修护肌肤屏障,清理衰老的主因自由基,屏障强韧,轻松抵御外界敏感源。

  秉承D. E. L.(Deep)(Effective)(Lasting)理念的DELLABS,致力于探索全球珍贵植物,将精准护肤,植物萃取理念发挥到极致。

  DELLABS雪绒花日夜安瓶,修护至宝,实至名归。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