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发型最配肖战王一博都在戴的贝雷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8 15:43:40

  随着气温持续下降,既要风度又要温度的时髦精们纷纷戴上了贝雷帽,而走在时尚前沿的明星们自然不会落后,无论是机场街拍还是出席活动,作为秋冬时尚单品的贝雷帽出镜率都极高。但想要戴出与众不同、独树一帜,还得花些小心思哦~

  作为时尚弄潮儿的PC酱,就从发型和戴法两方面,来教教大家到底怎么戴贝雷帽才最出彩!

  贝雷帽×发型

  孟美岐最近的机场街拍中,贝雷帽出现的频率很高。山支大哥就是以最简单的直发造型搭配贝雷帽,再加上一副墨镜,时髦到没朋友啊!

  直发+贝雷帽的搭配方式是最省事的,非常适合赖癌患者。不管长发短发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戴法。

  短直发和贝雷帽也是绝配,无论有没有刘海,戴上贝雷帽就给人一种古灵精怪的俏皮感,看看水原希子和沈月,你就瞬间明白啦!

  除了上面示范的两种短Bob头,Boylish发型也可以和贝雷帽很搭,你看肖战和王一博就用行动证明了,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贝雷帽戴起来都超好看!

  但如果你想走气质路线,长卷发与贝雷帽的搭配可以说是再温柔不过了!

  长卷发与贝雷帽的搭配可以说是再温柔不过了!鞠婧祎就是最好的例子,无论是大波浪卷发还是垂直卷,都超显气质。

  吴谨言和石原里美的头发相比鞠婧祎短一些,且卷度更加密集,搭配贝雷帽则更显活泼。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