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旧时光、登岛鼓浪屿,咪咕咖啡一等邮局店成新晋打卡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23 12:10:47

  同款奶茶、同款等位、同款打卡背景.....日渐同质化的“网红店疲软”现象,或许是厦门这座热门旅游城市将要面临的问题;如何让网红店“长红不衰”、让消费者们体验到耳目一新的服务,已成为“新网红店”们崛起的关键。11月19日,以品质著称的咪咕咖啡首次携手中国邮政,在厦门开启了第一家合作店——咪咕咖啡一等邮局店,以“最具人文气息的新网红店”之姿,成为消费者们鼓浪屿之行的亮眼首站。

  作为中国最古老的邮局,一等邮局创建于1897年,自清朝起就守望着鼓浪屿,见证了一百多年来厦门的岁月变迁。凭借历史悠久、古色古香的建筑,一等邮局不仅留驻了时光,更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

  步入咪咕咖啡一等邮局店,时光感与咖啡香扑面而来。这里依旧保留着原有的邮局陈设:墙面上展示了一等邮局在“民国时期”、“晚清时期”、“新中国成立后”等不同时期的历史故事,以及厦门侨批的汇票、信封等实物。此外,店内还摆放着5千册书籍,包括人文、社科、历史、经济……供大家借阅购买。历史与书香融汇交织,时间仿佛就此停留。

  咪咕咖啡认为,只有针对传统、历史等文化进行革新和创新性发展,才能够长期的留驻游客,打造5G时代下新零售社交体验。此番咪咕咖啡入驻一等邮局,双方的跨界合作既展现了百年邮政的历史演变和发展成就,也融合了新时代文化元素和最新的科技运用。独特复古的邮局陈设融合5G科幻感爆棚的空间,让咪咕咖啡一等邮局店拥有了无法取代的文化氛围。

  坐落在厦门轮渡码头的一等邮局店,是游客们登岛前的必经之所,想玩转鼓浪屿之行的第一站?来鼓浪屿年度最值得打卡的新网红店地标——咪咕咖啡一等邮局店吧!在咖啡醇香中回望时光,记录并传递当下心声,一起感受不可思议的“啡”常体验!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