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中俄一带一路鸟巢项目研讨会 在CAIA北京会展中心举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27 09:15:07

  全球e家,相约千年,魅力丝路

  红枫妖娆,玉竭凝霜。迟到的十一月秋风吹,迎来“全球e家,相约千年,魅力丝路。中俄一带一路鸟巢项目合作研讨暨启动仪式”于2019年11月23日在CAIA北京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由中俄联合国科学和教育项目研究院(UNESPA)、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CAPUNP)、CAIA北京会展中心主办,俄罗斯联邦科学院,克里姆林宫普京总统计划和特别项目基金会,中俄联合国科学和教育项目研究院,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国立大学,中国雄共体集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卫生组织,世界贸易组织协办的2019中俄一带一路鸟巢项目研讨会在CAIA北京会展中心圆满举行。

  研讨会由中俄联合国科学和教育项目研究院院长李海豹,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栩男,“克里姆林宫”总统特别项目基金会国际项目负责人费尔斯特维克多先生,莫斯科国立大学生物医学中心执行主任娜塔莉亚马约罗娃女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使,莫斯科国立大学生物医学中心主任德米特里埃德列夫先生,“相约千年魅力丝路”项目组委会主席张利超先生,组委会秘书长金辉女士共同启动,李海豹院长、王栩男先生、马约罗娃女士、张利超先生等分别进行了致辞,现场“相约千年,魅力丝路”项目组委会秘书长金辉女士对中俄一带一路鸟巢项目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中俄联合国科学和教育项目研究院(UNESPA)、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CAPUNP)、CAIA北京会展中心达成合作签约,该项目正式启动,由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举行了颁奖仪式,俄罗斯艺术家与中国太极拳艺术家在本次活动中一展中俄艺术风采,为增进中俄一带一路国际文化艺术交流贡献绵薄之力。

  此次研讨会以“相约千年魅力丝路”为主题,促进联合国在俄罗斯和中国的科学研究与教育合作项目,以及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框架下,创建中俄联合项目,参与推动“一带一路”全球项目、亚太经济、社会理事会项目,以及促进世界卫生组织WHO和UNCIRAL国际贸易法委会在中俄两国的合作项目为基准。目前UNSEPA在进一步对外开放的全球化发展理念指导下,已和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CAPUNP签署了战咯合作协议,“相约千年,魅力丝路”项目达成伙伴式合作意向。共同打造以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建设思路,线下交流,线上交易的经营模式。国内优选、国际选优的发展方向,打造形式全球e家,万国来巢的新时代新形式新内容的创新发展新项目。会议在《我爱你中国》歌曲与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