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男朋友的礼物更贵,适合男生的机械键盘大盘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0 16:51: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很多男生都非常喜欢打游戏,如果拥有一套特别酷炫的外设可以说是每个男生的梦想了,在日常生活中,男生们使用键盘的频率是仅此于手机的,一台苹果X用了几年可以能因为硬件的原因而变得不好用了,但是如果一件好的键盘能够陪伴你十年甚至更长久,因此男生们在键盘上面的投入是非常合算的,机械键盘在手感,声音,外观上面无疑会让很多男生为此青睐,那么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适合男生的机械键盘吧。

  我们使用薄膜键盘容易发生键位冲突,但是机械键盘的每个键位都是一个个单独的个体,单独的开关,所以理论上来说机械键盘是全键无冲突的,所以我们在玩游戏需要操作的时候,就可以保证万无一失了,机械键盘在手感上面也是非常可观的,如果使用薄膜键盘经常使用的话那么使用几个月以后就会发现键盘变得非常的无力,因为机械键盘的特殊设计,导致其段落感真的特别的客观。

  一般来说,机械键盘分为黑轴,青轴,茶轴,红轴,青轴的话段落感是非常明显的,敲击的声音也是非常的大,比较适合大家平时打字使用,而黑轴呢,虽然没有明显的段落感,噪音比较小,这就比较适合我们打游戏使用,茶轴就处于黑轴和青轴之间,红轴是一款类似黑轴的,压力比较小,也是适合打游戏和打字,我们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键盘。

  樱桃的机械键盘一般都是比较有复古风格,樱桃的红轴键盘让敲击感真的发挥到了极致,对于喜欢红轴的人来说真的可以入一款樱桃旗下的产品哦。

  雷蛇的键盘,一般都是那种非常酷炫的,炫彩的机械键盘都是非常让男生喜欢的,所以用雷蛇的男生真的不少,而且绿轴的触发是比较快的,非常适合在打游戏的过程中拼操作的,让你驰骋召唤师峡谷,早日登上国服大师。

  海盗船的机械键盘可以说是每个男生的梦想,不管是外观还是配置,宏定义等等功能都非常有质感,并且氛围灯也非常让人爱不释手,使用的手感在业界也真的是数一数二,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有钱的小伙伴们可以买一款海盗船的产品来试一试。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