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既健康又方便的菜,冬季就要做个合格的懒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9 16:29:41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没的说,小编在北方都要冻成狗了o(╥﹏╥)o,平时工作也是比较忙的,还要搭理自己的一日三餐,总是不知道吃什么,定外卖也定够了,其实外卖对我们的身体非常不好,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还是自己做菜吧,今天就来盘点那些既方便又健康的经典菜吧,让你能够懒洋洋的度过这寒冷的冬天。

  鱼罐头是非常方便的适合我们平时食用的食物,黄花鱼吃起来非常的酥脆,并且连着骨头也都是可以一起食用的,配饭的话非常的不错。跟鱼罐头比较相像的就是午餐肉罐头,午餐肉的肉粒都是非常大的肉也比较细腻,我们可以夹在面包里面当早餐来食用,也可以在吃面的时候切几片,并且还可以在我们吃火锅的时候也是可以的,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哦。

  茄汁沙丁鱼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真的是非常下饭,并且也比较适合做拌面,我们可以在下面的时候放几根青菜,然后再倒入半罐的茄汁沙丁鱼,味道真的是美滋滋,现在想想都会流口水,有时间大家一定要试一试。

  德州扒鸡非常的有名,这可是当年火车上的三巨头之一啊,我们吃炒鸡,炸鸡,烧鸡,但是我们来一张扒鸡真的是会带来别样的口感,扒鸡的肉真的是非常的烂呼,也非常适合牙口不好的人来使用。酱牛肉也是非常好吃的食物,酱牛肉的肉一般都是嫩而不柴的,肉感非常的香。

  网上也会有好多那种半成品的食物,拿回来以后我们只需要自己下锅抄一下就可以了,分分钟搞定,比如说梅菜扣肉,鱼香肉丝,蒜香排骨等等这些都是可以在网上买到半成品,然后拿回来以后我们自己炒一下,倒入一些料包就可以了,真的是非常适合上班一族来使用的,我们学会了这些真的就可以成为一个合格的“懒人“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