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的部位那么多,我们应该买哪个部位的比较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24 17:04:20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牛排的种类非常的多,那么一块好的牛排我们应该从哪些方面来进行判断呢,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并不是牛身上所有的部位都适合做牛排,真是适合做牛排的地方只有三个,那么就是西冷,眼肉还要菲力,一般来说西方国家主要吃牛排的人来说都是吃这三个部位,嫩度方面的话菲力牛排最为细嫩,其次是眼肉,最后是西冷。油花正好就是调过来首先是眼肉然后是西冷最后是菲力。其实我们平时常见的什么上脑啊,嫩肩啊这些地方都是不适合做牛排的,因为这其中或多或少都会带有一些细筋,所以在口感上面就会有些差,上脑还是比较适合火锅,嫩肩的话还是更适合为中餐,这两者的肉卖的也是比较便宜,所以顾客还是比较多的。

  菲力牛排适合3分熟5分熟7分熟都可以吃,眼肉适合五分熟和七分熟,而西冷适合三分熟和五分熟,但是西冷牛排七分熟的话很有可能就咬不动的,因为它比较有嚼劲,所以比较适合三分熟和五分熟。

  一般七分熟的牛排的表面呈现粉色,是我们非常喜欢的熟度,但是这个熟度只是适合油脂非常丰富的部位,这对于西冷牛排来说就不是那么的适合,所以当你买了西冷牛排以后自己煎牛排的话一定不要将西冷牛排煎的太熟,否则口感会非常老的。

  五分熟的牛排的表面是呈现红色的,是老外都非常喜欢的熟度,基本上在国外的餐厅最多的就是五分熟,也就是medium,五分熟的口感非常的好,相对于七分熟来说,肉汁会更多一些,比三分熟的油脂会更香一些。

  而三分熟的牛排表面的红色会比五分熟的面积大一些,这个熟度老外比较喜欢,对于国人来说还是有些不能接受的,只有厚切的牛排比较适合三分熟,不然口感是真的差一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