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福利:送女朋友什么东西才能让她开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26 10:08:46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很多时候,直男送的礼物真的让人很费解,明明是好心,但是送出去以后并不见得女朋友有多开心,其实这就是你不会送礼物,女人心海底针,直男送礼物真的很让人头疼,马上就要元旦了,然后就是春节,情人节接踵而至,如果想问给女生送什么礼物,那么看我这篇文章准没有错。

  如果你是刚刚恋爱的话那么这个时期就需要多多甜蜜多多浪漫,这个时期送礼物的话不用送太贵重的礼物,因为刚开始你就送特别贵重的礼物的话那么后期你再送礼物就会感觉到肉疼,并且刚开始也不能够保证以后会怎样,所以这个时候可以送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高逼格并且不那么贵的礼物,或者是女生能用的上的礼物,比如说口红,如果你想要送口红的话一定要挑选一个适合你女朋友的色号,可以平时关注一下你女朋友用的什么颜色的口红然后送给她,或者是护肤品,总之买之前先旁敲侧击打听一下,侧面了解一下她现阶段需要什么,这样买到她需要的她才会更加开心呢。

  当你们处了一段时间以后就开始进入了热恋期,这个时候你就可以送一些贵重的礼物了,比如说手表,或者是首饰,可以带着你的女朋友去商场挑选,要选她喜欢的,真的不要用你那直男的审美自己去买,本来就很贵,买了以后她要是不喜欢的话那么真就浪费了,首饰的话女生也都是非常喜欢的,可以看看网上爆款,一般爆款女生都会非常喜欢的。

  到了恋爱后期你们的关系非常稳定以后就可以送一些她能用到的比如说护肤品套装或者是珠宝之类的东西,护肤品套装一定要选有名的买,神仙水应该听说过吧,这个东西虽然不能让你的女朋友变成神仙,但是买了以后她一定会非常喜欢,相信我,这个东西,她一定会喜欢。

  当你们新婚的时候你就可以送给她包包,俗话说包治百病,确实啊,女生不管什么年龄段的都非常喜欢漂亮的包包,当然了也你也可以直接送给她红包,这个更加实在一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