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别人的钱办自己的事"H5刷屏,躺平APP这波操作实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0 14:47:09
  年关将至,对于广大职场人士而言,年终奖是经久不衰的热门话题。根据以往在朋友圈围观"花式晒年终奖"的经验,那些被全场大奖砸中的实属锦鲤体质,羡煞众人!既然没有"别人家"的幸运天赋,就只能以智取胜了。

  日前,一支具有"锦鲤体质"的花钱H5,让不少网友线上体验了一把花光老板巨额年终奖的快乐。空降2700亿,让花钱也变成了一件头疼的事情。在这个H5里,你可以买到很多你想买的东西,物质的,灵魂的都可以满足。

  据了解,这支趣味H5出自阿里巴巴旗下生活方式分享社区——躺平APP,大开脑洞之外,用小游戏的方式调动起公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除了在躺平APP域内玩转H5,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淘宝的穹顶词搜索"搜了你就有钱"进入H5页面。一时之间,"花别人的钱办自己的事"H5已经霸屏朋友圈,还在全网平台引起广泛讨论。

  实际上,H5刷屏背后并不止于简单互动,正如躺平APP的slogan表达的一样"躺平,是一个姿势,也是一个生活方式"。在当下浮躁、强压的生活环境中,大多数年轻人都企图想在生活中寻找到一个喘息的出口,暴饮暴食、买买买、追星、健身、旅行、交友等等,不管怎样,他们都有一套自己的生活方式,而每一种生活方式都有它存在的道理。

  躺平APP通过这个H5的互动玩法,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在游戏中至少体验到一种他们想要的快乐,而每一种快乐,也对应着每位用户的生活观,从而在用户心中建立起躺平APP与生活方式之间的强联系。

  除此之外,用户可以在躺平APP内随时分享自己想要记录的生活碎片,通过人、物、空间构建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同时,躺平APP还依托强大的阿里生态体系,与淘宝数据打通,商品一键关联。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分享生活的平台,也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美好商品可购买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在去年9月份,阿里巴巴正式发布"躺平计划",打造从内容UGC设计生态、设计工具、场景化导购、产品供给、线下场的生态闭环,而躺平APP将是整个"躺平计划"的收口。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