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女性魅力升级新风尚 俏美韵丰韵美乳霜胸猛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0 14:55:08

  刚进入2020年中国美胸市场即传来好消息,由北京俏美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美胸产品丰韵美乳霜隆重上市。该产品采用纯植物精华素,能有效刺激乳腺生长,让胸部更加挺拔、紧致、圆润,辅助女性塑造完美曲线,且使用简单便捷,利于吸收,其开创了健康安全的美胸新方式,为中国美胸行业开创了新高度。

  纯植物精华健康安全

  俏美韵丰韵美乳霜与多位专家合作,查找大量医学典籍,发现啤酒花和人参根有很好的促进胸部发育作用,经过多年研发从中提取出黄酮和十八种人参单体皂甙,多次试验后推出外用的丰韵美乳霜。它通过外部涂抹胸部的方式,即可有效改善胸部问题,激活胸部有效细胞再生,促进乳腺泡的生长,让胸部变得紧致圆润。丰韵美乳霜健康、简便、安全的特性尤其适合因青春期营养不良,或者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导致胸部发育迟缓,或者产后恢复不合理导致胸部不美观的用户。

  目前市场上通常是通过手术美胸或口服含激素类药物的方式改善胸部,手术美胸上万元的费用令很多女性望而却步,而且有较大风险,因美胸危及生命的事情也屡有发生;口服类药物通常含有大量激素,长期服用对身体有很大副作用,会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与这些相比,俏美韵丰韵美乳霜采用的是纯植物精华,无毒副作用,并且添加促进皮肤吸收的活性因子,能直达乳腺,刺激乳腺生长,辅助胸部提拉紧致,使用简单便捷,既有效又安全。

  国妆特字号产品使用放心

  数据显示,我国60%的女性都觉得胸部欠佳,淘宝销售数据也表明中国大多数女性有购买过胸部周边产品。大多数女性都有改善胸部的需求,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三大美胸市场。然而限于我国女性美胸行业起步较晚,市场上的产品仍然偏少,而且鱼龙混杂,拥有国家正规批号的产品更是少之又少,可喜的是该产品已成功获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的“国妆特字号”,是拥有国家正规批文的美胸产品。

  为保证产品安全,俏美韵产品人员,数十次调研国内啤酒花和人参产地,确保生产原料没有重金属等污染物,并且对提取的产品进行了上百次检测,从根本上做到安全健康。国家对国妆特字号的审查非常严格,产品能顺利生产并获得批号就是对品质的最好证明。

  据了解,俏美韵公司专注于生产和销售让中国女性更美的产品,拥有丰富的女性产品开发经验,其产品开发团队拥有多年研发经验,曾经在国内知名女性产品公司负责产品开发多年。俏美韵公司除丰韵美乳霜外,还拥有药食同源的女性调养类产品,从内到外改善身体,内外结合让女性更加美丽。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