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龙镇广场 · 非你莫“鼠” 游乐园 超萌鼠小号“鼠”您大吉大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2 13:17:40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2020年1月21日-2月16日梅龙镇广场将盛大推出《非你莫“鼠”游乐园》,携手超萌卡通形象“鼠小号”和妹妹“鼠米粒”与大家拜个吉祥幸福年!更邀您一同畅玩十大国潮新春好运天地,同时任意消费可参与“鼠”你运到红包雨抽奖及鼠小号欢乐互动游戏,赢取新春好礼,幸运连连。新春期间至3月底,梅龙镇铂金卡会员更有丰富积分兑礼优惠哦!戴森时尚吸尘机、伊势丹购物卡、美食、美容等精彩礼品等您拿。鼠年过肥年 ,这个春节快来梅龙镇广场与鼠小号欢度新春,度过一个新奇潮玩好运连连的新春吉祥金鼠年。

  《非你莫“鼠”游乐园》十大新春好运打卡圣地

  火树银花迎金鼠,金鼠吉祥报丰收!南京西路梅龙镇广场大门前的新春鼠小号与鼠米粒形象笑容可掬的迎接着八方来客共度春节。十大好运场景万勿错过!一进入梅龙镇广场就是“鼠”你平安的拱门场景,与鼠小号及鼠米粒来个亲密合影吧!再到时尚霓虹灯下“鼠”你幸福留下幸福祈愿。别忘了还要到“鼠”你有钱的聚宝盆前祈福来年财运滚滚来。如果您还要祈愿事业顺顺利利,就一定要到鼠小号7米高巨型“鼠”你高升的专属打卡点啦,许下您的来年工作心愿,步步高升。还有8米高的巨型城楼“鼠”你运转定制舞台行大运,尽显中国年味。当然鼠小号也没有忘记你的Ta哦!心有所“鼠”情人节主题装置,带上你的Ta一起来许下双人的甜蜜心愿吧!再到特别定制给Ta的“鼠”你漂亮!这里云集时尚各款霓虹灯祝福语,给Ta拍下最美的瞬间吧!潮爸潮妈们带上萌宝们来“鼠”你会画和“鼠”你好玩活动区,定能让你的萌宝开心而来,满载而归!鼠小号的十大新春好运打卡圣地,只有您亲身体验才能感受他的独一无二。1月21日更有鼠小号游乐园开园仪式哦!2020金鼠年来梅龙镇广场积福添喜气!

  醒狮贺岁纳鸿福 · 财神送福财运到

  1月25日大年初一至1月29日大年初五梅龙镇广场还将特邀国内知名比麟堂醒狮队带您开启一场浓浓祥瑞中国年! 醒狮腾空飞跃惊喜连连!活动期间更有财神驾到大派红包活动,为您的祥瑞鼠年增添祥瑞喜气,祝愿您新的一年好运连连,财源滚滚来!

  伊势丹百货还在这个春节为您带来浓浓异域中国年。1月29日大年初五10:00伊势丹百货将在梅龙镇广场中庭举办开运清酒活动,喝上一杯新春开运清酒相信在新的一年中您定能福运满满,事业顺利节节高!

  “鼠”你运到 · 鼠小号新春好礼“嗨”不停

  梅龙镇广场于新春佳节与“鼠小号”准备了丰厚新年礼品回馈顾客。活动期间,凭当日任意消费小票,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及鼠小号互动游戏寻宝活动,赢取独“鼠”于你的精美礼品。消费满100元,还可获得鼠年開運精美红包一套。满额消费还可参加鼠小号新春国潮课堂,当日消费满28元可参加新春福字书写或书写春联活动,当日消费满88元可参加春节版画或鼠小号绘画活动,把这些浓浓年味一起带回家吧!活动期间顾客购物满额还可享免费泊车,当日单笔购物满250元可享免费停车1小时,当日累计满500元免费停车2小时,当日累计1000元免费3小时。

  铂金卡会员新春独享礼遇

  成为梅龙镇广场铂金卡会员,独享新春惊喜。活动期间当日满额消费满1500元或凭伊势丹百货钻石卡即可申办成为梅龙镇广场铂金卡会员,并专享开卡好礼一份。铂金卡会员更享5倍积分。1月23日至3月31日梅龙镇广场铂金卡会员年度精彩礼遇火爆进行中,戴森时尚吸尘机、伊势丹购物卡、美食、美容券等精彩礼品等您来兑换。活动期间每1000積分還可兌換1小時免費停車券。想体验丰富尊享礼遇,赶快加入我们吧!

  农历新春在梅龙镇广场您能感受新奇潮玩的鼠小号《非你莫“鼠”游乐园》,您能在这里感受浓浓中国风的《醒狮财神贺新春》,您能在这里感受异域东瀛中国年,您能在这里感受惊喜好运连连的红包好礼送不停,您能在这里感受身为尊贵铂金会员所送上的贴心好礼!如此精彩纷呈的新年活动,相信只有您的亲临体验才能感受!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