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ME我更绽 玫琳凯助力微笑明天唇腭裂公益救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13 17:56:39
  2018年的盛夏,微笑明天公益行动再一次来到了昌都。

  远远地,一辆摩托车从山上下来,车刚停稳,一对姐弟快速下车和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紧紧地相拥在一起,而在场的所有人已经热泪盈眶。“这是微笑明天一行回访手术病人永珠拉措姐弟期间的感人一幕。

  2016年,姐姐永珠拉措听说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来到了昌都,可以免费做唇腭裂修复手术,就决定带着2岁的弟弟来求医。由于姐弟俩居住的村落环境恶劣,交通工具匮乏,他们只能用最原始的代步方式。这对姐弟骑马赶了三天路才风尘仆仆到达微笑明天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现场,在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的支持下,姐弟俩进行了手术修复。现在,他们纯真自然的笑脸令每一个人动容。

  数据显示,每600个孩子里就有一个兔唇宝宝。由于地区医疗条件的限制或是经济原因,他们中的许多人往往错失了接受修复手术的最佳时间。微笑明天一直致力于通过提供免费修复手术帮助贫困地区的唇腭裂孩子重绽笑容,在公益之路上,得到了爱心伙伴玫琳凯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历年来,玫琳凯还举办慈善晚宴、推出“微笑唇膏”及“亲吻唇彩”等多种形式,来唤起公众对贫困地区唇腭裂儿童的关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与此同时,随着手术在各地的开展,玫琳凯当地的销售队伍也积极担当非医疗志愿者,在手术过程中协助医疗队为患儿及其家庭提供关爱和帮助。截止到2020年,玫琳凯已经资助了来自云南、新疆、贵州、甘肃、西藏等地的近600台免费唇腭裂手术。

  “感恩乐施一直是玫琳凯的核心价值观。”在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负责人看来,“作为一家大型直销企业,玫琳凯的数十万销售队伍分布在全国各地,能够在推动社会问题的解决过程中扮演更为关键的角色。我们一直感召员工与销售队伍持续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用生命影响生命的方式为受助者带去关怀,致力于为身边的人和社区创造更大的价值。”5月为玫琳凯的“特别感恩月”,旨在纪念其创始人玫琳凯·艾施女士。今年的5月8日世界微笑日,玫琳凯参与了微笑明天“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为唇腭裂患者助力。

  后续,玫琳凯会继续参与微笑明天唇腭裂公益之旅,用女性独有的细腻和感性为患儿及其家庭提供关爱和帮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