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竹园驿站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18 16:52:52

  深圳市罗湖区竹园驿站:

  谢谢您!你们辛苦了。

  2020年5月15日一2020年5月17日是我一生半生中最难忘的日子之一⋯⋯

  因为小孩刚出生第48天我们夫妻在香港刚刚好坐满月子,在坐月子期间我们都是请专业保母照顾小孩子的,5月13号刚好满月期满这个时候我们在香港要回大陆阳西县,因为在阳西都有自己的父母亲可以帮忙照顾一下我们的小孩,之所以我们决定回阳西,5月15号我们从深圳湾口岸回深圳集中隔离,在这里我和我的家人有一万个担心,怎样过关,怎样坐巴士,怎样回酒店。还要做核酸检测,直到我到了深圳湾口岸心都是忐忑不安的,感觉一切都是未知。

  当我们到达深圳湾口岸,我出发前所有担心都没有了,因为你们专业和负责,还有各位环节的严谨和有序,工作人员耐心和细心我半个小时就辨好相关流程,坐上回罗湖区酒店,整个过程非常安全高效,让我们消除了担心和不安。不得不说的感谢,30多年来,是我生命里第一次遇到这么大的事情。“医护人员本身不在酒店工作,却要做很多服务性的工作。但是他们很努力在做,很不容易。因为我申请回去居家隔离,竹园驿站就马上和我的出生地阳西对接各项交接工作,我们终于在5月17号晚上我出生地阳西县政府派车过来接我们回,在我们隔离期间有任何问题都是第一时间解决。因为在深圳罗湖竹园驿站隔离酒店有如此强烈的安全感,所以我想给一路上以及深圳罗湖竹园驿站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感谢您。24小时待命百分百投入“每天准时测体温,有什么需要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从5月15日开始,这句话就成了罗湖区和竹园酒店集中隔离点每位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口头禅”。他们每天穿着防护服,穿梭在于每个房间,24小时为隔离人员解决实际困难。

  该隔离点负责人为杨青春,记者陈显邦说:每天都在加班工作紧急处理事务,他们连夜行动,无眠无休地为我们解决所有问题,已经我们境外返人员提供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服务(隔离酒店医护人员对生活垃圾进行消毒作业),“忙的时候,饭都顾不上吃。”,这里的隔离人员多为境外返深圳人员,还有密接人员,在各个方面都需要密切关注,与每名被隔离人员一对一添加微信。同时24小时待命,一有电话,立马出动,随时做好入境人员集中医学观察。

  我们在集中隔离期间给县委县政府添了麻烦,在隔离期间政府对我们照顾的无微不至,甚至让我们感觉比自己的亲人都要亲。感谢深圳罗湖区竹园驿站,每一位工作人员和付出:“在此,我唯愿疫情早点结束,给你们放一个长假,驱散疫情的阴霾。祝你们健康快乐,待来日,春暖花开游遍祖国美景,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这,也是大家的心愿……

  你们好!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际,深圳罗湖竹园驿站集中隔离人员向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向你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记者陈显邦

  2020年5月18日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