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棉纪 | 还让她喝热水,你算什么男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7 10:33:38

  #别让私密花园成为细菌的温床#

  一个女人的经期大约是30-40年,一生要来400多次大姨妈,3000多天需要卫生巾的陪伴,总共会用掉大约15000片卫生巾。

  而作为女性生理期的“贴身密友”,卫生巾就显得尤为重要,卫生巾质量的好坏,决定女性生殖健康与否。

  世界卫生组织曾公布,全国有97.6%的女性一生中有一至两种妇科疾病,其中79%的妇科疾病是由卫生巾使用不当或使用劣质卫生巾造成的,如霉菌性阴道炎、过敏性皮炎等疾病。

  那么你的卫生巾合格吗?细菌最爱女生私密处。灭菌技术不到位、材料不透气的卫生巾,犹如随身携带的细菌炸弹,随时都会导致细菌滋生、妇科炎症、经期混乱等问题。

#女孩,你来月经辛苦了#

  每个月那几天,你是不是也这样:不敢穿浅色裙子裤子,就怕漏出颜色。一会儿就感觉内裤好黏、好脏、好难闻,崩溃!

  每次都是偷偷拿出包里的卫生巾,攥在手心,去卫生间的路上感觉全世界都在目送自己……

  你有多久没酣畅大睡了?你还可以一觉到天明吗?每个月的那几天,是不是担心后漏、侧漏,整夜辗转难眠?

  重视女性健康,从卫生巾做起。尚棉纪坚持以医用级标准做让女性安心的纯棉卫生巾,给正在经期的你带来自由舒适的极佳呵护。

  1 大方拿着它,不尴尬!

  ☾ 女孩,你拥有独一无二的标志

  所以别害羞别扭捏

  那几天,你更需要坦然面对 ☽我们的外盒是由法国著名奢侈品设计师团队打造,他们曾给LV、卡地亚等大牌提供服务设计。

  再加上单片独立包装,更具有密封性,隔绝灰尘,也可以隔水,同时弱化了卫生巾特有的标识,减少了外带的尴尬。

  相比较普通卫生巾用的是无纺布包装,我们的每一片都使用了医用透析纸包装。

  这种材料常作为医疗器械的灭菌包装材料,具有阻菌效果好,透气性能高的特点,从源头上拒绝二次污染。

  2 细菌,你离女孩远点!

  ☾ 女孩,你是最迷人的天使

  因此世间万物都想靠近你

  那几天,你更需要安全的助手 ☽

  一项研究表明,普通卫生巾连续使用2小时后,表层细菌总数可达每平方厘米107个,也就是说,一片宽6厘米,长20厘米的日用卫生巾,2小时后表面细菌数就过万了,这就是造成外阴炎、瘙痒、白带等妇科疾病的元凶。

  针对细菌侵袭的大难题,我们使用最先进的医用级消毒技术——EO灭菌。

  EO灭菌是医疗行业最常用的灭菌方法,广泛用于注射器、麻醉用品、西药等消毒医疗用品。

  灭菌过程包括包装的预处理、进气和放气,通过与细胞内的大分子起化学反应而破坏和消除蛋白的活性,使微生物死亡,达到灭菌的目的。

  而我们拥有行业内最大规模的EO灭菌中心,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

  因此我们采用了最先进的EO灭菌技术+单片独立灭菌包装,与外界环境形成隔绝,有效消灭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和大肠杆菌。

  保证每一片卫生巾在使用过程中保持绝对的纯净,帮助预防经期感染,真正做到安全无刺激,呵护你的敏感私处。

  3 拒绝粗糙,女孩要软的!

  ☾ 女孩,你拥有承载血和痛的力量

  但你没必要一直假装坚强

  那几天,你更需要柔软的亲抚 ☽

  生理期的时候,整个人都处于紧绷状态,肌肤也比任何时候都要敏感,稍微的不适都会造成私密处红肿瘙痒。

  大部分的卫生巾使用的是无纺布材质,明显有粗糙感,透气性差,尤其是走路的时候,大腿内侧与卫生巾的侧翼会相互摩擦,显得不自然。

  与肌肤接触的表层和护翼部分,我们都选用100%美棉,无任何化学添加,纤维细长而有韧性,像云朵一样柔软,亲肤不刺激,敏感肌使用也完全没有负担。

  再加上它的分离无感设计,完全不会摩擦大腿,最重要的是优质纯棉表层的卫生巾不会导致过敏。

  4 特殊时期,也要大口呼吸!

  ☾ 女孩,虽然你独自承受苦楚

  但别闷闷不乐了

  那几天,你更需要肆意自由 ☽

  不透气的底膜卫生巾,穿在身上感觉潮湿、闷热,女性私处长期被包裹在封闭环境中,加上经血会繁殖上万个细菌,很容易导致女性妇科疾病。

  我们采用的纳米级微孔透气膜,是经过特殊配方和拉伸成孔工艺开发、生产的新型安睡裤底膜,与普通塑料薄膜相比,它具有透气不透水,拉伸强度高、质地柔软等特点,令肌肤更加干爽、舒适。

  强吸水的复合芯体,能够快速吸水并锁定,保证在一定的压力条件下,保持液体挤压无侧漏。

  毫不夸张的说,在经期量最大的几天穿上,无论你的睡姿是大字型还是翻滚型,安睡一整晚都毫无压力。

5 尚棉纪贴心护理 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尚棉纪纯棉卫生巾,EO灭菌洁净更安全,呵护那几天敏感的你。

  经过SGS权威检测无甲醛、不含荧光增白剂,杜绝一切可能危害人体的工艺,并且经过皮肤生态反应测试,致敏率为0%

  尚棉纪纯棉安睡裤,一款短裤式的卫生巾,在姨妈期间可以像内裤一样穿或脱,不用担心移位、侧漏等问题,而且不需要额外再穿内裤。

  进口高分子材料,防侧漏设计,瞬吸不回渗。真正实现了经期放纵酣睡,毫无后顾之忧的美梦。

  尚棉纪导管式卫生棉条,珍珠般光滑易推导管,减少与阴道口的摩擦,顺滑易推,置入体内享受无感体验。

  圆润花瓣型前段导口,不刮肉,只为极致感受;防滑材质,握柄弧度贴合指腹,双节导管伸缩自如,使用方法一目了然,携带更方便。

  夏天游泳冬天泡澡都可以,随心所想,再也不用受特殊日子影响啦!

6 卫生用品使用注意事项

  >使用卫生巾,请注意以下几点:

  1.使用卫生巾之前请洗手,用手将卫生巾拆封、打开、抚平、粘贴的过程,会把大量的病菌带到卫生巾上,所以使用卫生巾之前请注意洗手。

  2.勤换卫生巾,中国女性经期卫生巾用量明显少于欧美女性,因为节省而付出健康的代价是不可取的,所以请勤换卫生巾。

  3.留意卫生巾保质期,购买卫生巾时要留意保质期。实际上卫生巾的卫生要求非常严格,离生产日期越近质量越有保证。

来和我一起品品粉丝们的评价吧:

  “ 姨妈巾都做了EO灭菌处理,能做到这个技术的就没几家;医用透析纸单片独立包装,很好的保障了产品的卫生;外盒设计也是非常用心的,高级,耐看。送女友、媳妇又贴心又有面子!”

  “单片都是医用透析纸独立包装的,相当高级了,用着确实觉得比以前的卫生巾要更舒适些,安睡裤能吸收的量很多,睡个好觉全靠它”

  “我初次用的卫生棉条,简直打开了新世界,刚开始不会用还咨询了客服,只要放对位置,姨妈期根本没在怕的! ”

  女性的私密护理需要有医护品质的尚棉纪,细致对待,守护姨妈期!

  男生别再让她喝热水了,她需要的不过是用心呵护,一款能解决烦恼的卫生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