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华草本,呵护女性私密 —— 舒蜜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9 15:03:18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更加重视,以及妇科知识的普及,女性私密健康问题早已不再是难以启齿的话题。女性妇科疾病的高发率和危害也已经是常见疾病。

  但是仍然很多女性同胞饱受私密疾病的伤害,因为很多女性仍然羞于去医院看妇科病,或者不重视,所以日常私密护理对于女性尤为重要。

  要远离妇科炎症,日常私密护理很重要,选对、选好私密护理产品更重要。

  用中华草本,呵护女性私密——舒蜜乐

  舒蜜乐是一个专注用“中华草本”研发女性私密护理产品的知名品牌,旗下共三款产品, 古典汉方乌金臻露、古典汉方乌金精华素、古典汉方草本雪莲贴。

  古典汉方乌金臻露

  女性的私处在健康状态下都是弱酸性环境,然而大多数肥皂或沐浴露都呈碱性会破坏私处PH值,因此私处日常清洁直接用清水清洗就可以,对清水清洁力不够放心或在特殊时期可以选择私处清洁、抗菌止痒专用洗护液——古典汉方乌金臻露进行私处清洁。

  古典汉方乌金臻露采用弱酸性配方,专为私处PH值定制,同样主打乌金、连翘、花椒果提取物等纯中药成分。

  古典汉方乌金臻露用完之后肌肤会有润润的触感却不会粘腻,可以保持私处的干净清爽。并且清洗之后不需要二次水洗,使用和携带都非常方便。

  特别适合生理期使用,乌金本身就可以预防妇女常见的泌尿道感染问题,对姨妈期的闷潮感有很大的缓解效果,可以降低细菌的感染几率。

  古典汉方乌金精华素

  乌金精华素是一款集合乌金、连翘、花椒果提取物等多味纯中药打造的私密护理产品,主要功效是排毒、杀菌、修复滋养。核心成分乌金在诸多古籍医书中都有治疗妇女产后诸病及妇人杂病的相关记载。《本草纲目》中就有“乌金散”主治疮痛、妇女崩漏的记载。

  乌金精华素自上市以来,凭借纯中药新配方和高科技工艺,备受市场青睐。

  乌金精华素采用温控技术不会像传统精华素注入后会出现渗漏,纯中药研制,对私处粘膜和外阴皮肤不会有刺激,从使用体验到使用效果真正做到了温柔呵护。

  舒蜜乐古典汉方养护贴

  舒蜜乐研发的这款养护贴,以雪莲花为主方,将现代生物科技与传统草本精华相结合,以低温负压萃取技术提取天然草本精华制作而成。

  以雪莲花为主方辅以苦参、蛇床子等多种草本精华研制而成,纯中药制作不产生药物依赖性,虚寒、过敏体质皆可使用。

  采用遇热超导雾化熏蒸技术,通过人体自身的温度和湿度,挥发药气离子透皮吸收,作用于生殖系统,起到祛风散寒、排阴毒、杀菌止痒祛异味的作用 。

  女性的私密部位是脆弱的,需要用心呵护,舒蜜乐可以做你最亲密的伙伴,用内在的舒适支撑外在的美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