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er Lynd千城万店 千万“五有”女性的时尚社交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10 15:28:22

  Vesper Lynd品牌诞生法国,属于英国FENGDA集团旗下品牌,主营皮具、服饰、珠宝首饰等时尚产品,所属公司:英国FENGDA集团,所属行业:时尚用品主营业务:服饰、箱包、饰品、香水、化妆品等时尚用品的设计、生产与销售。

  Vesper Lynd隶属FENGDA集团旗下三大品牌之一,源于法国,Vesper Lynd主要针对25-45岁的人群,作为汇聚时尚、潮流、美学及生活方式于一体的轻奢品牌,坚持以百年匠人之心与现代流行趋势,满足专属于你的每一个欲望,拥有Vesper Lynd,即刻让平凡的日子也散发出光芒。

  Vesper Lynd的三个坚持:1. 承袭意大利皮件制作的精湛工艺,将顶级材质极致运用,2. 满足于消费者需求同时,将美定义为一种生活方式,3. 在对质量持续追求及创意延展的同时,更对推动绿色地球的工作不遗馀力,Vesper Lynd的品牌文化, 相信爱情,更相信爱情是一生的承诺!不管你想做优雅万人迷还是质感生活家,在Vesper Lynd都可以找到专属你的“质感”“独特”和“优雅”,Vesper Lynd倡导的【拾】尚主义,拾起生活 - 认真自信过好每一天 ,拾起经典 - 细腻精巧的工匠精神 ,拾起前卫 - 走在时尚的潮流尖端 ,Vesper Lynd为谁代言在?独立有个性,大气有自信,优雅有内涵,知性有见识、装扮有品位,每一个不同的女性 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Vesper Lynd。Vesper Lynd 核心目标,千城万店 千万“五有”女性的时尚社交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