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敏感肌护肤秘诀, 来自MINON蜜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6 15:48:48

  《乘风破浪的姐姐》时下大火,姐姐们不按套路出牌及塑颜有术等都是大家在茶余放后的谈资。如此冻龄,自然少不了背后的精心保养,而对于敏感肌护肤来说,想要保持青春,更是难上加难。其实,敏感肌护肤秘诀, 用MINON蜜浓氨基酸护肤产品系列,就能用时间来说话。

  那么,敏感肌护肤的秘诀有哪些呢?

  秘诀一 赶走眼角皱纹

  微笑时,眼角的皱纹不自觉地上扬,一不小心岁月的痕迹就被保留。想要保持青春,第一步自然是赶走眼角细纹,眼霜要派上用场。

  因此,在使用完化妆水,精华液后,取适量MINON蜜浓修复霜,在眼周周围多次重复涂抹。轻轻按摩直至吸收,坚持使用,会看到令人欣喜的效果。

秘诀二 赶走嘴角细纹

  嘴角也是细纹容易出现的地方,因此,赶走细纹时,一定不能漏掉嘴角的纹路。

  推荐使用适量MINON蜜浓修复霜于指腹中,少量多次向上提拉按摩,直至吸收。

秘诀三 让肌肤深度润泽

  敏感肌护肤极易漏掉的一个环节,便是让整个脸部保湿水润,敏感肌由于肌肤屏障受损,需要借助外部力量来修护肌肤屏障,才能为后续的保养做好铺垫。

  因此,整个面部的滋润保养也十分有必要。将MINON蜜浓修复霜均匀涂抹于全脸。并以打圈的方式,配合蜜浓独创的按摩法按摩直至吸收,才能让肌肤弹润滋养,深度保湿。

  看了以上介绍,肯定不少仙女们会提问,MINON蜜浓修复霜竟能充当眼唇修复霜和按摩霜,一霜多用,这么神奇?

  小编专门了解过,MINON蜜浓隶属于全球知名的第一三共集团(是一家具有百余年历史的跨国制药企业)。正是因为其药企的背景,因此MINON蜜浓在日本也是知名的药妆品牌,其产品主打氨基酸护肤,对于敏感肌护肤来说十分友好,成分内添加了11种氨基酸成分,实现温和护肤+美肌。

  制药公司以皮肤科学为基准,研发而成的低刺激配方,不添加香精色素、不添加酒精以及不添加紫外线吸收剂,整个产品都呈弱酸性,对敏感肌护肤来说,实在是难得一见的好产品,想要重塑青春,调理肌肤的,都可以放心使用MINON蜜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