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imong补水幼颜面膜:还原肌肤最初之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7 18:26:47

  俗话说得好:面膜敷得好,青春飞不了;面膜选得好,男友在高考。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面膜已经成为追求“好看”的精致猪猪女孩日常美容护肤的必备品。

  作为面膜界的“网红”,miimong补水幼颜面膜自上市以来便来势汹汹。

  据手芽直供网销售数据显示,miimong补水幼颜面膜迄今已爆卖852000+片,在全国补水面膜品类中表现强劲。除此之外,这个主打“天然”、“强效补水”、“安全”、“性价比高”的新品牌面膜来头不小,其由厦门手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作为公司在手芽直供网新零售平台上打造的爆款流量入口,它的出现不仅完善了手芽直供网的产品系列、产业布局,也是手芽直供网品牌、品质的保障代表。

  Miimong——“锁住青春,让肌肤回归年轻态”

  一到夏季,很多女生开始感觉到皮肤粗糙、暗沉、无光,渐渐肌肤松弛、过敏,爆痘等也越来越频繁,与此同时,细纹也悄然爬上来,整个人看上去好像老了十岁。其实最根本的问题还是肌肤底层水分加速流失,导致皮肤自身代谢水平下降,角质层不断堆积,胶原蛋白“供不应求”,皮肤老化速度越来越快。

  所以,要想皮肤好,补水要先行;皮肤要补水,面膜是最佳。

  Miimong,咪萌,含义 “锁住青春,让肌肤回归年轻态”。miimong补水幼颜面膜专注深层补水,取于自然,又不止于自然。其从天然植物中汲取灵感,关注成分的有机、环保、纯净,再结合现代科学技术,为消费者的“毛孔粗大+暗沉+干燥”负责,高效补水锁水的同时,应对暗沉、黑色素沉着以及“抗初老”都不在话下。

  其中,该面膜一个核心成分原料就是寡肽。作为焕颜修复的“神仙成分”之一,很多高端的护肤品品牌都会用到。寡肽-1成分有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作用,能够加强对皮肤的修护能力,对去除痘印效果显著。寡肽-3则可诱导干细胞分化,促进组织修复,修复基底层成纤维细胞作用的。加了这两个“美丽因子”,再加上大米提取物、生物糖、厚朴树皮提取物、密罗木叶提取物、甜菜碱等成分,能使水分充分渗透肌肤,令肌肤恢复滋润光泽,水嫩透明的最佳状态。还能轻松改善肌肤因熬夜、压力大、电脑与手机辐射导致的肌肤暗黄粗糙,让肌肤细腻、嫩滑如初,永葆青春。

  此外,很多人买面膜非常看重面膜布的材质,miimong补水幼颜面膜在面膜布的设计上,也花费了非常多的心思。其根据亚洲人面部轮廓定制,面膜布以优选植物纤维为原料,轻薄、呈透明状,贴合度高,敷在脸上丝毫不发闷,服帖得就像第二层肌肤在呼吸。天丝材质又能最大程度吸收精华液,满满的25ml的精华,稠而无黏腻感,从肌肤表面高速渗透至肌肤底层,补足肌肤所需水分和营养。

  Miimong——不仅有效,也要放心

  护肤品蓬勃发展到今天,最被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永远是安全。miimong补水幼颜面膜大行其道的一个原因就是牢牢抓住了“安全、有效”这四个字。

  目前市面上众多的面膜为了达到各种各样的效果,往往会添加许多“花里胡哨”的成分,比如各种活性剂、防腐剂、香料,这些都是引起皮肤过敏的主要原因,如果接触过多,会使皮肤变得粗糙敏感。比如说其中的防腐剂,不仅会改变肌肤表面健康的微生态菌群,破坏了皮肤屏障功能,加速衰老,还会引起皮肤过敏、皮炎等。miimong补水幼颜面膜采用纯净配方,不含杂质,去掉防腐剂(苯氧乙醇),无酒精、香精、荧光剂、色素、动物油、矿物油、化学合成剂,安全性和功效都会有保证,孕妇、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给肌肤满满的安全感。

  国际品质,国民价格,厂商直供。对于手芽直供网来说,让消费者只选好的,不买贵的,是品牌的核心。在生产研发的过程中,每一个产品都要能够追本溯源,毕竟,只有保证品质,才能让消费者更加安心。只有产品有效,才能挽留消费者的心。随着miimong补水幼颜面膜的量产上市,再到销量一路走俏、好评如潮,我们也期待手芽直供网这个平台继续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继续满足大家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