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你有约,武隆大田首届荷花节8月13日开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10 13:36:42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炎炎盛夏,在秘境深处的一池“荷塘月色”总是让人心驰神往。8月13日,“荷”你有约,武隆大田首届荷花节即将于大田湿地人家景区盛大开幕,200亩水乡荷花精彩盛放,诚邀游客细品荷花盛宴,偶遇“荷花仙子”,共享避暑赏荷的清凉慢生活。

大田湿地人家即将开幕

  大田湿地人家景区,位于武隆城区东北部沧沟乡境内大田村,距武隆城区56公里,车程1个小时。是一处集观光、休闲、度假、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景区由古村落度假区、荷莲文化展示区、荷花湖观光区、自行车骑行区、步游道休闲区、木棕河漂流区和水上游乐区等组成。

原始古村落

  “荷”你有约,花开盛夏

  据介绍,现景区内有200亩荷花竞相开放,荷塘内,荷花或亭亭玉立,或尖角初露,还有不少掩映在田田莲叶之下,淡淡香气扑鼻,让人神清气爽,一幅美好的生态画卷映入眼帘。

200亩荷花竞相开放

  这里的荷花品种多样:国庆红、太空飞天、重庆红、太空新莲、足韵、千瓣莲、水生美人蕉、再力花、水生鸢尾、旱伞草等;花色绚烂,红色奔放,粉红热烈,纯白清雅,各有韵味,朵朵荷花和片片荷叶相依相伴,相映成趣。

荷花荷叶相映成趣

  “荷”颜悦色,千滋百味

  活动当天,游客除了可以欣赏荷花盛宴外,还可以和高颜值“荷花仙子”近距离接触,购买当地美味多汁的农特产品,还有精彩的互动活动等着大家。观湖中荷叶绽放,赏湖岸百花争艳,任湖内柳舟穿行,看藻丛游鱼戏逐,享古寨原生态生活、玩水上游乐竞技的乐趣。

木棕河漂流

  “荷”家欢乐,无漂流不夏天

  酷暑难耐,漂流、玩水无疑成为了人们争相体验的项目。除了赏荷花,有着“浪尖上的过山车”的武隆木棕河漂流也正式开漂啦!它起点于沧沟乡王家坝,终点为大田湿地人家,全场约5公里。乘坐皮划艇不仅可以欣赏沿途竹林、怪石、险滩等优美风景,陶醉于大自然的原生态,还可以感受飞舟激流冲浪的快感。

  自驾路线:重庆主城—重庆渝湘高速公路(G65)—黄草收费站出口—龙溪大桥—青岗村—沧沟乡—大田村学堂堡—大田湿地人家停车场。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